色彩我们的收藏:猎人300版

这是颜色我们集合(2月5日至9日),在这一周,档案馆、特别收藏和图书馆鼓励你探索、着色和与我们的收藏联系。

2018年是威廉·亨特博士(1718-1783)诞辰300周年,我们挑选了一些例子威廉·亨特的图书馆它是档案和特别收藏中最著名和最珍亚洲博金宝188贵的收藏之一,包括约10,000册印刷书籍和600多份手稿。

今年我们的涂色书包括龙、狮子、骨骼,当然还有来自《亨特诗篇》的插图——这是威廉·亨特博士18世纪宏伟图书馆的最伟大的宝藏。它还包括显示格拉斯哥大学亨特博物馆在不同时期的位置的地图,从图书馆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的收藏。

这周你可以在图书馆寻找弹出式涂色站,或者下载我们的涂色书在这里和我们分享你的创作推特instagram使用# colorourcollections。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