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巨魔,在线安全警告和老化过程 - 新官方出版物12.02.18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克里姆林宫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关于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克里姆林宫干扰的讨论最初专注于俄罗斯黑客和泄露的电子邮件。然而,美国国会查询突出了俄罗斯社会媒体活动在影响舆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使用警告消息阐明在线安全行为:在线实验结果。“本研究是更好地了解在线行为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我们测试了对德国,瑞典,波兰,英国和西班牙在线实验(N = 5,065)的网络安全威胁的不同方式对人们的安全行为的影响。参与者必须在网上商店进行购买,并通过四种行为措施观察他们的行为。“

长期失业青年:特点和政策反应。虽然自2014年以来,青年劳动力市场大幅提升,但近期经济危机的遗产是长期失业的年轻人的大队列,这代表了近三分之一的失业年轻人。本报告在2016年提供青年劳动力市场的更新形象,并在过去十年中描述了趋势。“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苏格兰的出口 - 2016年。“这次简报分析了出口统计苏格兰2016发布来自苏格兰政府,通过部门和地点提供出口的崩溃。“

苏格兰刑事司法社会工作统计:2016-17。“关于刑事司法社会工作服务和社会工作订单的报告。”

具有丧失工作量的成年人(苏格兰)法案2000年改革提案。“咨询了关于改革法律的提案的意见,这使得无法通过无效的原因根据这些事项做出决定的个人福利,财产和财务事务。”咨询期于2018年4月30日结束。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PIP和ESA评估:索赔人经验。向工作和养老金提交的证据选择委员会询问“残疾人福利的医疗评估,私立承包商人均,奥斯和最大武士卫生部门开展的核武器和欧安灭绝。”

老龄化过程和健康。“这款邮政监票审查了老化的生物学基础,潜在的操纵老化过程,并使用此类知识促进生命后期更好的健康。”

英格兰国家自然保护区的研究机会。天然英格兰提供了一个关于进一步教育学生的论文项目研究所选储备。

国家统计局

儿童与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的参与,英国:2014年至2015年。“对英国时间使用调查分析,介绍儿童与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共享的时间。”

截至当地当局房屋股票(苏格兰)来自苏格兰政府统计。

劳动在农业产业,英国:2018年2月。“农业工人的可用数据摘要以及如何用来了解英国农业产业的劳动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