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面孔:亨特图书馆的作者肖像

肖娜·海恩斯的博客,文艺复兴艺术MLitt工作实习学生

Genoa John Balbi:Catholicon
意大利:1399 - 1499
MS Hunter 2(S.2)

我的工作安排在特殊收藏中,这一术语专注于在猎人图书馆的照明手稿和Incunabula的装饰首字母。

这项研究在一个展览中达到高潮,从4月到6月在特别收藏层12大厅的陈列室中展出具有作者肖像的一些优秀的例子,特定类型的装饰初始显示文本作家。

有很多例子可以选择,但不是所有的稿件都进入了展览。在这一博客中,我将专注于一个这样的照明稿件:天主子,在第二部分中,我将突出显示为展览所选择的作品的一些隐藏元素。

我通过审查开始了我的安排MS Hunter 2..这部巨著是《特别收藏》中最大的中世纪手稿之一,最初是由13世纪多米尼加人热那亚的约翰·巴尔比构思的。它包含百科全书式的信息和拉丁文语法。文中包括了对拉丁语的五部分研究:正字法(用书面符号表示语言的声音的方法)、韵律(诗歌韵律的研究)、语法、修辞(用语言说服别人)和词源学(词汇的发展)。MS Hunter 2是这部作品的15世纪副本。

在天主教的第一页上发现了一个有历史意义的首字母——一种包含在首字母内的插图或故事。这本描述圣马丁故事的书来源于sulpiicius Severus(约公元363- 425年)的传记,sulpiicius在他的一生中撰写了圣马丁的传记。在这个特别重要的故事中,圣马丁用他的剑把他的斗篷切成两半,把剪掉的部分给了他在冬天遇到的一个乞丐。当晚晚些时候,耶稣穿着斗篷出现在马丁的梦中,暗示耶稣实际上就是马丁早些时候遇到的那个乞丐。

MSHunter2_larger

圣马丁,在被封为圣徒之前,是图尔的主教,后来被尊为军事圣人,他的圣地是朝圣者在Camino Frances(法国之路)上的主要停留点,Camino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的路线之一。

雕像

位于法兰克福的Höchst城堡大门上方的圣马丁雕像将他的斗篷剪成两半

圣马丁的斗篷是Merovingian国王的重要象征,并在Marmoutier Abbey中保存在Marcier Abbey,于372年由Martin成立。它经常被竞争并习惯于Frankish Kings发誓誓言。

顺便这个词牧师从圣马丁的斗篷中找到它的意义。这位工作的牧师是为了照顾斗篷被称为“卡帕朱”,因此所有在军队服用的牧师都被称为Cappellini(法语词为“Chaplins”)。

我们的手稿最初保存在维布林根本笃会修道院的图书馆里,该修道院是哈特曼和科希伯格伯爵在1093年为纪念圣马丁而建立的。在中世纪时期,它是高等学术的中心,所以在修道院的图书馆里找到这种类型的书是很合适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历史上圣马丁的首字母会出现在这本书的开头,而这段文字与圣马丁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联系。

MS Hunter 2出现

猎人女士的所有权铭文2

当我继续研究圣马丁时,我意识到他的生命,特别是斗篷的故事,是一个受到其他媒体所描绘的受欢迎。

Chartres Cathedral设有一个致力于圣马丁生活的海湾,毗邻高坛。马丁,谁在我们所看到的斗篷上送给耶稣,在一个教堂里占据了一个突出的地方,在基督出生时由玛丽佩戴的一个穿着衣服的教堂。海湾20的彩色玻璃循环遵循马丁的生命的纪事,从西弗勒斯的传记密切关注。从左到右,我们看到:(1)圣马丁划分他的斗篷,给了一半的裸体乞丐;(2)在一个梦中,基督谢谢马丁并回归他的斗篷;(3)马丁受洗。**

埃尔格雷克16世纪后期,埃尔·格列柯的《圣马丁与乞丐》(St. Martin and the Beggar, 1600/14)中也出现了这个故事

在这个斗篷的斗篷故事的演绎中,他被证明是一个年轻的贵族,把他的斗篷给他遇到的乞丐,他遇到了他的amiens之旅。他是盔甲的包层,是与罗马帝国骑兵的军事服务的参考。

这幅绘画由其伟大的捐赠者MartínRamírez委托托莱多的圣何塞教堂,因此El Greco在西班牙放置了场景,在背景中有一个托莱多。

在这个博客的第二部分中,我将突出我在特殊收藏时段时间发现的其他一些伟大的宝石。我还将在Quintus Curtius的原始所有者的身份背后讲述神秘的身份亚历山大大帝的历史并展示隐藏在此显着稿件中的一些装饰姓名首字母。

参考书目

”马丁旅游。”维基百科,Wikimedia Foundation,2018年4月4日,en.wikipedia.org/wiki/martin_of_tours。

《圣马丁与乞丐》艺术对象页面http://www.nga.gov/collection/art-object-page.91.html

斯图尔特博士。“旅游圣马丁的生活。”Chartres中世纪彩色玻璃窗 - 钥匙,2009年,http://www.medievalart.org.uk/charres/charrtes_default.htm.

照片学分(非大学格拉斯哥特殊收藏品)

*圣马丁雕像:伊娃Kröcher(创作共用)

**来自沙特尔大教堂20号湾的彩色玻璃图片,©Stuart Whatling博士,2009 (中世纪艺术org.)。

《圣马丁与乞丐》(Saint Martin and the Beggar)由华盛顿国家美术馆提供。艺术对象页面https://images.nga.gov/en/page/openaccess.html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2回答

追踪

  1. 照明面孔:作者在猎人图书馆(第二部分)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