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期间图书馆最大化空间 - 优先24小时访问和弹出式的学习空间,直到周五5月18日

图书馆是考试期间非常繁忙,和学习空间是比较难找。为了使用建设,使生活更容易一点的学生,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数字标牌2的复制应广大用户要求,并与学生代表理事会的合作,我们正在开启建设一个星期,每天24小时,7天至周五5月18日。我们很想听听你的想法大约24小时通 - 请花一分钟来完成的SRC 24/7反馈表

RESTRICTIONSApril18在此期间,优先接入将给予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和工作人员。艺术类学生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可以继续使用的建筑如常。

POPUPstudydigisign我们还对考试期间的修订提供额外的学习空间24/7。该SRC还提供了关于在校园内其它研究空间信息,上他们的网站

DESKHOG数字标牌有什么可以做的学生要帮助?请你的同学的体贴,如果你没有真正使用它不养猪的空间!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