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了音乐记谱软件

教职员和学生现在可以在图书馆使用两种不同的音乐记谱软件。位于声像实验室上4级图书馆的两台个人电脑可以进入图书馆西贝流士遭到包。个人电脑具有标准的学生结构,并添加了符号软件。广泛的帮助指南可在软件内。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意见,请与学院音乐图书管理员联系,Morag格雷格

声音与视觉实验室还提供图书馆收藏的CD和DVD以及播放设备(CD/DVD/LP/tape/video)。此外,还有四个电子钢琴键盘。

其他反病毒资料可透过以下资料库在网上查阅:

  • 纳克索斯岛音乐库: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超过200万首歌曲。覆盖的流派包括古典,爵士,世界加上其他。
  • 盒广播:从超过65个免费频道录制电视和广播节目。搜索20世纪90年代的200多万份广播档案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