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卫·默里图书奖

大卫·默里图书收藏奖现在向所有有收藏兴趣的格拉斯哥大学学生开放。这可以包括印刷书籍、印刷的蜉蝣、手稿、摄影材料,或这些材料的组合,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我们去年收到了一些很棒的作品,你可以在我们的庆祝活动中阅读获奖作品集本书收集的祝贺博客。

今年我们想听到更多关于格拉斯哥大学学生的热情和兴趣!你珍惜、收集和为未来保存什么?为什么这对你很重要?

该奖项分为三个部分:

  • 获奖作品500英镑
  • 为图书馆购买一件物品花费500英镑
  • 成为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之友的一年会员

我们正在寻找原创性,创造力和视野如何发展的集合。你觉得你的作品能打动评委吗?

大卫·默里图书收藏奖通过慷慨捐赠获得,并向格拉斯哥大学的所有注册学生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请继续阅读如何进入的简要细节,或完整的细节,请访问大卫·默里图书收集奖页面: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collections/davidmurrayprize/

参赛作品请提交至library-asc@glasgow.ac.uk或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别馆藏,希尔黑德街,格拉斯哥,G12 8QE。

记录应包括:

  • 藏品名称
  • 集合中所有项的注释列表
  • 一篇短文(不超过2500字),说明你对收藏的兴趣
  • 您的收藏的图像-这是可选的
  • 个人资料-姓名,地址,学生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该奖项将由一个包括图书收藏家、图书馆、艺术学院、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之友和图书贸易的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判。

入口条件

这些收藏品必须完全由参赛者拥有和整理。它可能包括印刷书籍,印刷的蜉蝣,手稿,摄影材料,或这些材料的组合,有一个共同的主题。

该奖项将由评委自行决定,并将基于收藏的兴趣、原创性和创造力以及收藏家的坚持不懈。收藏的年龄、大小和货币价值将不作为相关标准。评委的决定将是最终决定。

参赛人同意大学图书馆可以其认为适当的形式复制任何与奖品或未来奖品有关的参赛资料。

详情请浏览大卫·默里图书收藏奖网页: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collections/davidmurrayprize/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