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络网络研讨会

WOS图像Clarivate Analytics在12月组织了三个网络研讨会,这可能引起研究人员的关注。有关详细信息以及如何注册,请参见下文。

  • 使用网络科学识别,查看和分析开放访问(45分钟)。现在,在科学网络中可以轻松识别开放访问内容,但是您知道可以将其分解为5个不同的版本吗?您还知道如何轻松访问PDF版本并分析其影响吗?
    12月18日上午10.00 -单击此处注册
  • 围绕科学核心收集数据的分析工具和引文指标的概述和解释(1小时)。演示可用于生成指标的不同透明工具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更好地了解它们有助于回答的问题。
    12月19日上午10.00。单击此处注册
  • 通过网络科学网络的社会科学和艺术与人文科学内容扩展发现(45分钟)。在Web的科学上展示了社会科学与艺术与人文知识的内容 - 如何选择这些来源,如何找到它们,分析它们并利用引文导航的力量来扩展您的书目发现。12月20日上午10.00。单击此处注册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