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街到高层: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就在这里

尼克·海恩斯他是自由建筑历史学家、历史建筑顾问和《地标研究》的作者建筑知识:格拉斯哥大学建筑史(2013年),他将为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之友(Friends of Glasgow University Library)在三层的talk Lab举办一场题为《从高街到高层: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居住》(From High Street to高层:housing the Glasgow University Library)的演讲周四晚上7点,28号th2月。欢迎大家参加,我们将提供茶点。

尼克2

尼克·海恩斯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主要藏书从15世纪的几百本增加到现在的几百本th到今天大约150万册。这次演讲将从高街老学院的一个小房间到早期的17个房间,考察存放这些收藏品的各种建筑th——在老学院里有世纪特制的大厅,威廉·亚当1732年的老学院图书馆,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1864-70年在吉尔摩希尔的宏伟图书馆,以及威廉·惠特菲尔德1960-68年在希尔黑德的塔楼建筑群。藏书的不断扩大,保存要求和用户需求的演变,以有趣的方式塑造了这些专门书籍建筑的设计。讲座还将探讨外部影响,如图书馆建筑的时尚和技术,以及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建筑史上发挥作用的苏格兰其他古代大学的竞争设施的发展。

本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