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藏计划 - 拉丁美洲

康奈尔拉丁美洲期刊项目图像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将参加研究图书馆中心(CRL)全球收藏计划。在开发阶段的期限里,格拉斯哥大学的成员可以免费获得GCI拉丁美洲资源。

该计划旨在扩大电子访问区域和国际研究的主要原始材料和数据的访问。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和拉丁美洲的机构合作,GCI将在三个主要活动领域投资资源:

  • 通过数字化提供对主要源文档的电子访问
  • 建立与出版商和其他主要数据库供应商集体交易的框架,用于领域和国际研究
  • 评估区域研究网络档案实践,并为持续捕获和存档制定可持续计划

GCI参与者可以访问与CRL以微型和数字格式持有的拉丁美洲有关的丰富资源:

  • 历史和现任报纸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
  • 政治,经济和文化期刊
  • 政府文件和档案资源
  • 统计报告和普查信息
  • 与拉丁美洲侨民有关的出版物

有关全球收藏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有关如何访问材料的信息图书馆网站的全球收藏计划部分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