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原子联盟、英国脱欧和选举统计-新的官方出版物02.04.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图片版权:英国议会

原子能共同体-《关于欧洲原子能共同体的公共图书馆简报》。

欧洲原子联盟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是欧洲共同体创建的一部分。英国在1973年1月1日成为这两个国家的成员。欧洲原子能共同体为民用核活动提供监管基础,实施一套监督民用核材料使用的保障制度,控制欧盟成员国内部裂变材料的供应,并为领先的国际研究提供资金。”

自闭症-英国政策和服务的概述-“本简报提供了针对自闭症患者的政策和服务概述,主要是在英格兰。2019年是《2009年自闭症法案》通过10周年。”

脱欧和授权立法- - - - - -”上议院图书馆简报概述了如何在两院进行授权立法的审查,并考虑了英国脱欧对其的影响。

授权立法是由部长根据议会法案赋予他们权力制定的法律。使用授权立法而非主要立法的理由可能包括:

  • 就政策的技术实施作出规定;
  • 填写可能需要经常更新或可能更改的详细资料;和
  • 适应具体政策必须在不同情况下发挥作用的情况。

本简报概述了参众两院如何对授权立法进行审查,并考虑了英国脱欧对其的影响。”

欧盟(eu)

©欧盟2015

欧洲人对互联网安全的态度-“欧洲晴雨表480特别调查(EBS480)于2018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进行,目的是收集欧洲人对互联网安全的态度。在所有会员国对27 339名年龄超过15岁的欧洲人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受访者提供了他们上网的频率和方式,以及他们上网时做什么等信息。他们被问及对自己在互联网上的行为的担忧,以及采取哪些措施来降低成为网络犯罪受害者的风险。欧洲人可以表达他们对这些风险的了解程度,他们认为哪些行为是犯罪的,他们或他们身边的人是否已经是受害者。最后,调查收集了欧洲人成为受害者后会采取哪些行动的信息,以及他们知道的报告网络犯罪的方式。”

如何为英国脱欧做准备-“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英国将有一个过渡时期,直到2020年底(可能会在脱欧协议中预期延长),从2019年3月30日起,英国将被视为非欧盟国家。现在,欧盟的企业急需开始为英国退欧做准备,如果他们还没有这么做的话。”

欧洲议会:事实和数据-“这份简报由欧洲议会研究服务中心发布,旨在提供关于即将结束的2014年至2019年议会任期以及自1979年6月引入直选以来的前七届欧洲议会的关键事实和数据。•详细介绍欧洲议会现在和过去的组成;•追踪在欧洲议会中有代表的政党数目的增加和政治团体的演变;•用图表记录议会中女性人数的增长情况;•向成员国议会解释选举中使用的选举制度;•展示欧洲选举的投票率与全国选举的投票率的比较情况;•总结议会在2014-19和2009-14任期内的活动;•与其他议会相比,展示议会的年度成本;•概述议会主要管理机构的组成。本简报在2014-19年度定期更新,以考虑最新进展。”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2010年9月13日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爱丁堡,苏格兰,英国图片安德鲁考万/苏格兰议会

2017-2018年苏格兰犯罪和司法调查:主要发现- "苏格兰犯罪和司法调查(SCJS)是一项大型社会调查,询问人们关于他们的经历和对犯罪的看法。2017/18年度的调查基于对居住在苏格兰私人家庭的成年人(16岁或以上)的约5480次面对面采访。本报告展示了第七届SCJS的调查结果,调查时间为2017年4月至2018年5月。

该报告还包含了2016/17和2017/18年度SCJS自完成模块的扫描结果。”

苏格兰持续贫困:2010-2017-“本报告的统计数字提供了关于苏格兰持续贫困的资料。这些数据来自于《了解社会调查》,因此,正如所有从调查数据中得出的统计数据一样,统计数据会有一定程度的误差。这意味着多年来英国国家之间的隐含变化可能并不显著,而是在给定的误差范围内。更多信息可以在背景说明和方法部分找到。

前几年的一些估计数有所改进,因此各出版物之间的估计数有所不同。最新的出版物提供了最准确的估计。

这些统计数据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已作为‘实验性统计:正在开发的数据’发表,以使用户和利益相关者参与到开发中,并在早期阶段建立质量和理解。”

2017-2018年缉毒和罪犯特征- - - - - -“本公告介绍了苏格兰警方缴获毒品的官方统计数据以及那些发现拥有毒品的人的特征。这些统计数据与药物控制根据1971年颁布的《药物滥用法》,将药品分为三类,即A, B和c,这个公告的目的,报告期内的药品分类结束时,2018年3月31日,已应用到数据。”

国家统计局

哪些职业被自动化的风险最高?-“潜在的职业自动化可能对未来的劳动力市场产生影响。哪些工作风险最大,我们对从事这些工作的人了解多少?”

选举统计,英国:2018年-“12月1日公布的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选民登记册中记录的已登记参加议会和地方政府选举投票的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开放,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通过0141 330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