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你的论文研究?-发现SAGE研究方法

SAGE研究方法横幅博客文章

可以访问

我们的图书馆订阅SAGE研究方法(SRM),该平台旨在支持各个层次的研究方法,循序渐进。

使用GUID登录今天浏览平台和内容SAGE研究方法截屏图像的帖子

SRM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来支持您的研究,包括所有SAGE的绿色的书在定量方法上小蓝书在定性方法。这是唯一的在线平台,您可以访问这些集合的全部。

还有视频、播客和案例研究,分享研究经验、建议和成功秘诀。总的来说,你可以获得近1000本书和主要的研究参考著作。

使用研究工具(链接在欢迎页面的顶部),如项目计划,以帮助你通过你的论文或项目的每一步。SRM项目计划

联系你的大学图书馆员如果你需要一些帮助使用SAGE研究方法。或者,看看SAGE用户指南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