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工作人员和学生的优先图书馆访问:4月15日星期一 - 5月17日星期五

考试ispring19

从4月15日星期一到2018年5月17日星期五,可以获得对图书馆的访问权限为我们自己的学生,工作人员和完整图书馆成员。

在此期间,对其他大学和学院的学生将受到限制对图书馆的访问。将学生展示他们的家庭大学进入图书馆的学生,在此期间不会被允许访问。

请注意,Sconul访问成员在乐队A,B和C和获取图书卡中作为完整成员,可以随时进入。访问变更仅影响那些显示学生身份证进入的人。

GSA学生和来自爱丁堡神学神学的学生也可以随时进入。

特殊收集或欧洲文档中心的访客将继续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进行访问。

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 由于建筑内的研究空间压力,这一决定是必要的。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