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Nouvelles Nouvelles暴露给现代观众

由凯蒂·伦巴第艺术史的凯蒂·伦巴巴艺术博览会

本学期,我有机会参加格拉斯哥大学的特殊收藏品的工作安排。自1月以来,我一直在研究和编目15TH.来自图书馆的世纪法国手稿Hunterian系列猎人女士252.是唯一已知的幸存手稿副本CENT NOUVELLES NOUVELLES.一系列100荣,Bawdy Tales在菲利普法院告诉勃艮第的公爵。

卷中的每个故事都以自己的说明的微型打开,由身份不明的艺术家或研讨会绘制,描绘了与故事相关的场景。华丽的首字母也装饰了文本,也包括几个装饰着狮子,鸟类和狗等动物的装饰。

我这个学期的角色是研究CENT NOUVELLES NOUVELLES.并生产A.Flickr套装以数字方式将图像作为完整发布。这意味着我必须为每个图像写入近22,000字的描述! - 为每个图像。这些提供了每个故事的简短摘要,并突出显示最有趣的视觉细节。

MS Hunter 252 003R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稿件,因为即使故事可能有类似的主题,每个故事都是漏斗,比上一个更荒谬。有些故事提供了一小剂量的道德,但最关注的是神职人员的虚伪或者极端措施人们采取欺骗他们的合作伙伴。

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是关于一个自豪地宣称他将不再宣布交叉的迹象,因为他认为他的洗礼足以保护他免受所有邪恶。在这种宣布之后,他走进旅馆的壁橱,找到一个恶魔。然后他将恶魔打架了一个半小时,最终通过喇叭抓住它来击败它。图像特别幽默,因为它具有一个带有山羊脸的人类大小的恶魔(用它的舌头完全伸出来!)和旨在类似于人脸的生殖器。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图像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FOL.152V

在Flickr上推出这个项目一直非常令人兴奋,因为它意味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将有数字访问这份手稿。所有图像都在其原始作品对象的上下文中提供,以提供观众更完整的观看体验。它还提出了英语讲的观众,有机会从最早的已知版本中阅读摘录!我希望这张专辑对学术界的价值有价值,并对休闲互联网浏览器有趣和可访问。

Flickr的最佳功能之一是放大照片的能力。在...的情况下CENT NOUVELLES NOUVELLES.,缩放功能允许您仔细看看每个对开的内容,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可能。由于手稿超过500岁,因此是不可能的(并且对其脊椎真的很糟糕!)打开卷,以便它是平的。在检查手稿时,我经常发现自己以奇怪的角度扭曲我的身体,以试图仔细看看,特别是在叶子的直接侧面观看叶子上的微型,这更靠近体积的内部边缘。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的主管,高级图书管理员和特殊收藏主管,朱莉加汉姆,建议我与图书馆的保护部门遇到了仔细的外观,我跳了一下!使用显微镜相机,我们能够获得一些细节的数字图像,几乎不可能用肉眼看到。特别是19r,特别是在天花板上的金色涂上金色的复杂细节。与绿色的金对比的方式使得很难将颜色彼此区分开。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微型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19R.

然而,显微镜摄像头提供了对成型细节的优异,最紧密的视图,结果实际上是字母!由于我在艺术历史学位上工作而不是加密,因此我尚未设法弄清楚是否有一个密码从混乱的字母破解。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19R(细节)

即使这个副本CENT NOUVELLES NOUVELLES.是数百岁的,条件相对较好,伤害最小。但显微镜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仔细看看遍布散落的小损伤的斑块,包括对开108R的那些。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108r.

在这张形象中,人群和环境状况良好,而中央人物,被抓住是洗衣店的苏格兰人,有两个明显的损坏斑块。第一个靠近他的脖子,有点幸运,不会影响他的脸。然而,第二个是一个可疑的位置。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108r(细节)

在他的阴茎下方的部分磨损,但无论是从自然磨损或人类的戳和栽培中不确定性。虽然我们可能永远无法确定引起这种伤害的原因,但是想象一下勃艮第贵族站在手稿上并指着和嘲笑这样的猥亵图像很有趣。

尽管Flickr专辑终于跑了,但我的经验CENT NOUVELLES NOUVELLES.尚未结束。我的论文将关注身体在稿件中的几张图像中的突出,包括我最喜欢的另一个作品集团168V。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

CENT NOUVELLES NOUVELLES(MS HUNTER 252)。168V.

乍一看,这是你的平均晚宴,一群朋友聚集在桌子周围,喝酒和快乐。在真理中,图像是“在Wally(Waldo,我的美国人)的地方的阴茎版本?”与右边的男人制作“大”揭示。奇怪的是,这是一个稿件最直接适应的插图之一,无论如何都在最近的图形附近,尽管这肯定是一个抓住我的防守。

这种整个经历中最有趣的外卖是即使这副本CENT NOUVELLES NOUVELLES.超过500岁,我们现代的幽默感真的并不是那么与15的完全不同TH.世纪。

如果您有兴趣阅读CENT NOUVELLES NOUVELLES.为自己,最初在19岁的英语中发表的数字版TH.世纪,可从中获得项目古奈伯格

Katie Lombardo于2019年1月至4月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安排了档案和特殊收藏品。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