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诈骗,领导选举(保守党),和Travelpac数据-新的官方出版物28.05.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回顾1995年儿童(苏格兰)法案咨询:分析-“苏格兰政府致力于改善家庭法,以及如何在案件中听取孩子的声音,并确保孩子的最大利益处于体系的中心。为了协助苏格兰政府针对任何必要的改变,在2018年5月至9月期间进行了一次公众咨询,就《1995年儿童(苏格兰)法》第一部分(1995年法)的潜在变化征求意见。

本报告介绍了1995年儿童审查谘询磋商的咨询答复。“

新国家公共卫生机身“公共卫生苏格兰”:咨询- “此磋商文件邀请对苏格兰新国家公共卫生机构的提案的意见,被称为”公共卫生苏格兰“。

纳入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进入苏格兰法律:咨询- -“寻求关于如何最好地将儿童权利的‘黄金标准’纳入国内法和改善儿童和青年的生活的意见。

符合2018-19政府的纲要,这次磋商会介绍新的行为如何纳入其中UNCRC.进入国内法。

重要的是,我们制定一个集合式的模型,将为苏格兰的儿童,年轻人和家庭提供最佳成果。“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银行骗局-“本简报回答了有关银行诈骗的常见问题,并描述了问题的规模;诈骗的类型;受害者可以得到什么帮助;以及政府和行业的行动。

领导选举:保守党-“首相特蕾莎·梅于5月24日(周五)宣布有意辞去保守党领袖一职。她将于6月7日(周五)辞职,开始保守党最新的领导权角逐。

这份简报列出了保守党领导人选举的现行规则,以及1998年引入这些规则的背景。它列出了根据现行规则举行的前几次选举的细节。它还包括1998年以前的规则的简要细节。”

北爱尔兰,公民和贝尔法斯特/良好的周五协议- “”住房“在”家庭办公室稳定地位方案规则“规则中的定义最近发生了变化。什么后果?这些变化如何影响北爱尔兰人民?为什么有些人对这些变化不满意?英国国籍法对出生于爱尔兰北部的人是什么?这些国籍法如何与贝尔法斯特/良好的星期五协议进行互动互动?欧洲人权公约关于身份和移民的惯例是什么?北爱尔兰人民何时被问到他们的国籍时,北爱尔兰人呢?本文介绍了所有这些问题背后的复杂问题。

欧盟

欧洲议会©欧盟2016

欧洲议会©欧盟2016

欧洲人对生物多样性的态度- “这项调查旨在探讨欧洲公民对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的认识和对生物多样性的看法。同一主题的早期调查是在2007年,2010年,2013年和2015年制定的。目前的调查(2018年12月开展)就前一个问题进行了解决问题,并探讨了更多特别是公民的意见和意见以下主题: - 对“生物多样性”一词的认识 - 对生物多样性最大威胁的看法 - 阻止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原因 - 欧盟应该为防止生物多样性的丧失 - 意识到Natura 2000网络的意识的重要性自然保护区和可能损害这些领域的发展态度。“

欧盟地区的舆论- “Flash Eurobarometer”,“欧盟地区的舆论”是由宣传局的要求,以通过衡量对欧洲人的看法探索公众舆论的沟通的一系列调查经济,生活质量和主要问题所面临的地区,他们目前居住的地区,他们对未来十二个月以及政治代表中的地区的期望,他们认为最能解释欧洲政策的区域影响。调查问卷还包括旨在衡量欧洲人关于其地区未来的乐观的问题,以及国家政府和区域一级的欧盟的信任程度。本调查的第一个结果于2018年11月发布,并发布了今天的全部报告。“

欧盟LGBTI人民的权利- “禁止歧视,保护人权是欧盟法律秩序的重要因素。尽管如此,对欧盟的歧视,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和互联网(LGBTI)人持续存在,采取各种形式,包括言语虐待和身体暴力。欧盟法律现在被认为是歧视的理由。但是,处理此问题的规定范围是有限的,并未涵盖社会保护,医疗保健,教育和商品和服务的机会,使LGBTI人员在这些领域尤其脆弱。此外,欧盟的能力不会延伸到认可婚姻或家庭状况。在这一领域,国家法规有所不同,一些会员国提供同性伴侣的结婚权利,其他人允许替代的注册形式,但其他人没有为同性夫妇提供任何法律地位。同性夫妻可能有或可能无权采用儿童并访问辅助复制。例如,这些不同的法律状况可能导致两个成员国的合作伙伴,他们想要正式/合法化其关系的不同标准,或者对于希望迁移到另一个成员国的同性夫妇及其家庭。打击歧视已成为欧盟内部和外部政策的一部分,以及欧洲议会众多决议的主题。然而,当涉及传统上保留给会员国的领域的问题时,这一领域的行动仍然存在问题,例如婚姻状况和家庭法。 This is a further updated version of a Briefing originally drafted by Piotr Bakowski. The previous edition was published in June 2018.”

国家统计局

Travelpac:往返英国的旅行-“往返英国的季度数据,来自国际旅客调查(IPS)。包括旅行者的年龄和性别,旅行目的和长度,以及支出的详细信息。这些数据的形式适合小企业和学生。”

互联网用户,英国:2019-“按年龄、性别、残疾和地理位置划分的英国互联网使用年度估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开放,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通过0141 330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发表评论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