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部门和BREXIT阅读清单:无交易 - 新官方出版物24.09.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大本钟

图片版权所有:英国议会/杰西卡泰勒

在英国警务- “本简报讨论了警察服务治理的关键立法,警察部队如何工作,包括在共同努力时,他们如何组织其员工以及如何监督。

英国的警察局分为47个单独的警察部队: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领土警察部队,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国家警察部队和2名专家警察部队:英国运输警察和民用核概要。“

Brexit阅读清单:无交易- “本文提供了私营部门组织,智库,研究机构和其他学术机构的私营部门组织,欧盟的无交易退出的联系。

由于英国的可能性离开欧盟而无撤销协议 - 或“交易” - 已经变得更有可能,对无交易情景的评论和分析增加。

出版物选定了对NO-DEAL BREXIT的一般政治,宪法和经济影响而不是其特定部门的影响。因此,例如,有关未来贸易选择或经济或农业的特定部分的信息,请参阅图书馆的相关论文Brexit网站。

公共屋里的部门-“分歧是公共屋中投票的主要形式。本文简报介绍了它如何运作以及它的开发方式。“

欧盟

欧洲议会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6年

欧盟的歧视(包括LGBTI)- “关于如何在社会促进和提高LGBTI接受的高级别会议上,欧洲委员会今天发布其新的Euroborometer数据,其重点是对LGTBI人民的态度及其对欧盟的权利。整个Euroborometer歧视将于10月24日发布。“

气候变化- “DGS Clima和Eleg已发表新的Eurobarometer调查,显示出对欧盟气候和能源政策的强大公众支持。调查问市民所有欧盟成员国有关当前气候和能源政策的各种问题及其对未来欧洲行动的愿望。结果极为令人鼓舞,以公民对气候变化意识的积极趋势,他们对欧盟和会员国的愿望,以及愿意采取个人行动抵抗气候变化的愿意。他们还支持优先考虑欧盟能源部门,该能源部门清洁,更安全,更实惠。这些调查将在未来五年内塑造我们的气候和能源政策方面非常宝贵。关于欧盟气候政策的调查结果在特殊欧元计网页的报告中提供。“

气候变化[觉得坦克在思考]-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尔特雷斯将于9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大会年度大会年度会议期间召开了一项关于气候变化的特别峰会。会议,题为“气候行动峰会2019年:一场比赛我们可以赢得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得一场比赛”,旨在鼓励世界领导人努力限制负责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古特雷斯表示,会议将寻求挑战国家,地区,城市,公司,投资者和公民,在能源转型,气候融资和碳定价,工业转型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中加强行动。本说明提供了一系列最近评论和来自主要国际智库和研究机构的一系列评论和报告气候变化以及减轻方法的方法。早些时候有关贸易的报告可以在2019年4月出版的之前的“智库正在思考的思维坦克”中找到。“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主流化自然 - 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方法- “本次简报支持将生物多样性思考在苏格兰的主流,通过阐述各种各样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方法的例子。“

记录犯罪在苏格兰,2018-19- “本公告提出了苏格兰警方记录和清理的犯罪和犯罪的统计数据,被犯罪/犯罪集团和地方当局分解。”

苏格兰非性暴力:报告- “本报告将最新的最新统计数据融为苏格兰的非性暴力统计。该报告展示了苏格兰非性暴力目前的全面形象,并讨论了过去十年的趋势。该报告包括来自苏格兰犯罪和司法调查的数据,警方记录犯罪(包括研究报告的调查结果,包括警察犯罪记录,抢劫,谋杀和严重攻击,处理进攻性武器),刑事诉讼数据,医院入学数据和案例研究NHS Lothian突击伤害监测数据。“

国家统计局

在公共部门灵活地工作- “使用调查数据,文章探讨了英国公共部门的不同柔性工作模式。它还解释了人们选择兼职的原因。“

公共部门财务的养老金:一种方法导向- “解释我们用来记录财政统计学中的养老金的方法和数据来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