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散热器,欧足联和烟花 - 新官方出版物07.10.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Brexit:制造或休息?[坦克是什么想法的]“英国总理鲍里斯约翰逊提出了一份文章草案,以取代”爱尔兰背斯特霍夫“,旨在与联合王国的其他27个欧盟领导人达成协议,在未来几周内从欧盟撤回欧盟。本说明提供了一系列最新评论的链接,并从Brexit上的主要国际智库和研究机构报告。“

农村连接:2019年春季/夏季最新的杂志文章包括;让欧洲的智能村庄右,农村妇女,促进农村生物经济,赋予农村青年权力。

2016年欧洲联盟食品中农药残留的报告“本报告对2016年欧盟成员国,冰岛和挪威进行的官方控制活动提供了深入了解。根据报告国提供的分析结果,对最重要的食品中的农药发生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消耗和与欧洲消费者暴露于农药残留的膳食风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退出欧盟:通过国家审计局提供健康和社会护理部门。“本报告探讨了卫生与社会关怀部 - 与其他政府部门,NHS和社会护理提供者以及私营部门供应商合作的进展 - 实施供应计划的连续性。它列出了该部门的计划并记录了所取得的进展。“

英国贸易,1948-2018:统计。“这是英国总贸易总额的简短统计说明,英国的贸易平衡,商品和服务的贸易差异,英国世界出口和英国股票占GDP的百分比,于1948年至2018年之间。”

在政府中使用数据的挑战由特派团公共账户委员会。“多年来,政府增加了技术和数据的使用。但是,部门已留下开发自己的管理数据流程,导致政府的不一致。数据尚未被视为有价值的资产,因此它已变得正常,以“围绕”质量差,混乱数据差。政府对数据方法的一步变化很长期。“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欧足联欧洲锦标赛(苏格兰)票据。“6月20日2020年汉普登公园将举办四场比赛作为欧洲欧洲欧洲冠军欧洲锦标赛的一部分。欧足联欧洲锦标赛(苏格兰)条例草案旨在履行欧足联在2020年6月20日6月在格拉斯哥于汉普敦公园举办的四场举办的四场比赛的事件提案国内履行商业权利所需的承诺。该立法提出了对票据的限制,街道交易和广告在目前的保护层面确定的差距,符合欧足联要求。“

公众对苏格兰烟花的公众态度:代表性的综合调查。“苏格兰政府委托进步开展苏格兰烟花的使用和监管研究。项目目标是了解苏格兰公众对增加烟花销售控制的看法;禁止出售烟花到公众;并介绍苏格兰如何使用烟花的更多控制。“

面部识别:苏格兰在苏格兰如何使用这项技术 - 呼吁证据。“Holyrood的司法政策小组委员会已经发起了新的面部识别技术的使用。MSPS热衷于了解有关警方使用和未来计划的更多信息,与此快速发展的工具变得越来越普遍。“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提交截止日期为5晚。

官方统计

2009-2018区域国内旅游:“国内旅游统计数据和年份。所有数字来自英国旅游调查(GBT),由于区域一级的小样本规模,占3年年度平均值。“

夏季热浪是否导致死亡的增加?今年夏天记录了英国最热的记录日,随后的死亡增加了。我们看看热天气如何影响发生的死亡人数。“

估计古老的,包括百岁生,英国:2002年至2018年“年度年度中年人口估计,性别和单一年龄(90至104岁)和105岁及以上的人口,以及英国国家的比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