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R Digimap.

大学图书馆认购Digimap.,一种数字映射服务,可用于生成ordnance调查(OS),历史,地质,海洋,空中,激光器和环境地图。可以通过您的浏览器查看这些,或通过下载用于图形,GIS或CAD软件的映射数据。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专注于Lidar Digimap。

用于Lidar Digimap

莱达ghD.Eatection.一种nR.anding)通过使用上述激光脉冲来实现3D映射,该激光脉冲确定表面土地测量和建筑物和自然特征。

这些数据可用于洪水风险建模,海岸线管理,裸地和表面建模,考古学和云建模等研究。

lidar_screenshot.

来自Digimap Lidar的屏幕截图©Edina,爱丁堡大学

LIDAR Digimap需要额外的软件操纵数据。您需要专家软件,如AutoCAD,Revit,ArcGIS或QGIS以打开文件。

Digimap帮助

可以从许多位置获得使用DIGIMAP资源的帮助。可以在DIGIMAP上找到使用数据的帮助帮助页面网络研讨会教程。使用其他软件的帮助将最有可能通过您的学校提供​​。

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很乐意提供帮助。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电子邮件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