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政治脱离,评价城市地区的绿色空间,以及苏格兰陪审团研究-新的官方出版物21.10.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BREXIT协议:提款协议和政治宣言指南以下指南汇集了英国下议院图书馆2019年10月《退出协议》和《政治宣言》的出版物。

10月17日星期四,英国首相和欧洲理事会宣布,他们已原则上同意修订后的欧盟脱欧协议。10月19日星期六,议会两院将举行特别会议,以便议员们通过并辩论这项新协议的含义。

下议院图书馆关于脱欧协议和政治宣言的研究可以在这里找到。”

香港:政治骚乱和公民优惠——“这个上议院库简报已提前准备好一场辩论将2019年10月24日利物浦的主运动感动奥尔顿(独立的),“这房子需要注意最近的政治动荡在香港,和电话提供香港在另一个国家国籍的居民”。“

英国的政治脱离:谁脱离了?-“这份Commons Library Briefing Paper提供了英国哪些群体被认为在政治上不参与的信息,以及为什么。本文将使用“政治脱离”这一术语来捕捉对政治制度的某些行为和态度。它使用了一系列不同的资源,这些资源在PDF中有引用。”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面临的数字挑战(智库在想什么)- “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对欧盟对欧盟的挑战造成了挑战,刺激了追求美国和中国在该地区的举措,特别是在数字单一市场的背景下。在困境中,如何将欧洲对保护私人数据的敏感性与许多算法一起使用,并确保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加强而不是削弱劳动力市场参与。本说明提供了一系列最近评论的链接以及主要国际智库和研究机构的数字挑战。关于该问题的许多早期论文可以在2018年7月发布的该系列的上一个项目中找到。从2018年10月的出版物上有许多关于网络安全的报告。“

来自金融危机的十年:关键数据- “金融危机开始于雷曼兄弟的崩溃,开始全球连锁反应。欧盟经济连续五个季度合同,仅在2009年下半年的增长返回。国家政府和欧盟的刺激和财政行为,以及欧元经系统的宽松货币政策,有助于实现恢复。然而,由于2010年,令人震惊的公共债务,因此在2010年的债务危机中受到了金融市场信心的损失,这是短暂的。政府债券的产量,特别是在外围国家,急剧上升。诸如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的特设救援设备带来了控制的情况,后来支持欧洲中央银行总统马里奥·德拉基的承诺,以便拯救欧元的“无论是什么”。危机的急性阶段于2014年结束,其次是一段极低的通胀和疲软的增长。为了提高通货膨胀,促进银行贷款和刺激经济,欧元系统越来越依赖量化宽松。虽然2017年是欧盟危机以来的最佳年度,经济表现与危机前水平恢复,但最近的数据表明,欧盟外部和外部的势头弱化。“

工作的未来,社会的未来- “在全球化、人口结构变化和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更广泛的社会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变革。欧洲科学与新技术伦理小组(EGE)回应了欧盟委员会的请求,要求调查围绕工作的未来及其社会、政治和技术影响的问题。该报告追溯了形成新的工作格局的趋势:从人工智能对就业的影响,零工经济中的新工作方式,到智能的使用工具和数据招募和追踪工人。它评估了现有治理框架适合目的的程度,并分析对个人和社会的道德影响。该报告发现,虽然数字技术创造价值并带来效率提升,但证据表明许多和扩大不平等缺口的困难增加。它警告,新形式的工作形式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而且是一种强制性。为了保护欧洲人类尊严,团结和正义的价值,EGE要求重点转移和大胆重新思考现有的社会契约。欧盟而不是将压倒性的责任放在个人上升,而是应踏上社会上升,并重新考虑到塑造人和社团福利的机构和经济,政治和社会框架。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苏格兰陪审团研究:从嘲笑陪审团研究中的调查结果-“这份报告展示了苏格兰一项大规模模拟陪审团研究的结果。苏格兰陪审团制度与大多数英语国家的司法管辖区主要有三方面的不同:

  • 有三个结论:有罪、无罪和未被证明(大多数主要英语语言的司法管辖区只有两个判决:有罪和无罪)。
  • 每个陪审团有15名成员(而不是典型的12个)。
  • 判决以简单多数作出(15个陪审员中的8个,而不是要求陪审团达到一致或接近一致)。

苏格兰政府委托这项研究来解决两个首要问题:

  • 苏格兰陪审团制度的独特功能有什么影响陪伴陪审团推理和陪审团决策?
  • 陪审员对未经证实的判决的理解是什么?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这个判决而不是另一个判决?”

改善吉普赛/旅行者的生活:2019-2021年- “苏格兰政府和地方政府在2019-2021期间正在共同努力
来改善苏格兰吉普赛人/流浪者社区的生活。

我们与许多吉卜赛人/游民交谈,听取他们对住宿、教育、保健和获得服务的关切。我们知道这个社区面临着许多不利因素,我们需要采取行动来确保吉卜赛人/流浪者得到公平的对待,在我们的公共服务中获得积极的体验,并能够获得他们所有的权利和权利。”

禁止在医院建筑物外面吸烟:咨询-“就医院大楼外的禁烟区面积、禁烟告示的措辞,以及是否应豁免某些土地或特定建筑物的特定范围,进行谘询。”设立禁烟区、规定违法者和刑罚的法律已经出台。”

国家统计局

评价城市绿地:一种利用机器学习技术的快乐价格方法- “在本文中,我们估计大不列颠及城市地区的绿色和蓝色空间提供的娱乐和美学服务的价值,资本化的房地产价格。

为此,我们创建了一个独特的房屋级数据集,将房地产网站上的数据与城市绿地的综合数据集、空气和噪音污染数据,以及学校距离和质量的衡量指标连接起来。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我们扩展了传统的享乐定价方法,以灵活地模拟房价……

国家人口预测:基于2018年-“英国及其组成国家未来的潜在人口规模。这被广泛用于规划,例如财政预测、保健、教育和养恤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