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dah, STEM in Early Years Education, and Empty Homes in Scotland - 188金宝搏体育手机New Official Publications 19.11.19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图片版权所有:英国议会

敏感性前期- 在选举和公投前的选举前期间,就在选举前期间就有到了对公共资源使用的限制。内阁办事处在此期间发出公务员对其行为的指导。

在选举或公投前的立即限制使用公共资源和公务员活动的限制。这种选举前的期间也被称为“敏感的时期”,并且通常被称为“Purdah”。

在一般选举中,部长们仍留在办公室并负责其部门,但他们习惯于他们遵守宣布宣布新的倡议的自由裁量权,这些倡议是致力于部长的能力。它不会阻止部长在他们的党派宣言中竞选活动作为寻求选举的政治家的角色。

正如部长行为准则所概述的,部长的一般原则是,政府费用提供了部门资源和设施,使他们能够开展官方职责。这些设施通常不应用于党或选区活动。“

欧盟(eu)

©欧洲联盟2015年

2017-2018年工作时间- “这份两年一次的报告概述了2017-2018年欧盟和挪威一系列工作时间问题的发展。研究发现,自2016年以来,欧盟各国的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保持不变,为38小时,但2004年之前加入欧盟的15个成员国的平均每周工作时间在过去两年略有下降。银行业的平均商定正常工作周持续最短,零售业的平均商定正常工作周持续最长。2018年,欧盟各国一致同意的带薪年假平均为23.8天,略高欧盟欧盟欧盟欧盟欧盟的其余部分相当低。根据年度视角,根据统称,正常的年度工作时间,EU28的全职工人平均为2018年的1,714小时:欧盟驻欧盟的1,687小时和其他成员国1,803小时。“

法治[智库在想什么]-“欧洲联盟是一个法治共同体,自欧盟成立以来,法治就是其基本价值。欧盟委员会候任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已确认坚定致力于维护法治,这仍然是所有欧盟机构和所有成员国的共同责任。然而,一些欧盟成员国——例如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和马耳他——的事态发展引起了人们对这一承诺在实践中得到了多大程度的遵守的担忧,这在欧盟内部和欧盟机构本身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辩论。这份报告提供了主要国际智库关于法治辩论的最新评论、研究和报告的链接。”

学术出版物开放元数据-“本报告首先概述了开放学术出版物元数据的驱动因素和障碍。然后演示了开放元数据的影响。最后,讨论了经验教训和政策结论。本报告的重点是学术出版物的元数据。其他类型的学术产出的元数据(例如,数据集和软件)不属于本报告的范围。”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2010年9月13日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堂,爱丁堡,苏格兰英国Pic-Andwcowan /苏格兰议会

初期教育的词干报告- “报告探讨了改善教师和早期从业者的必要性,特别是与技术和工程有关,以及提高学校互联网连接的必要性。在本报告中还探讨了由于其性别,社会剥夺或偏远和遗迹,在幼儿接受幼儿学习经验的缺点也在本报告中探讨。“

空的家在苏格兰——《关于地方政府和社区委员会对苏格兰空房的调查报告》。

空房子是苏格兰的一个严重问题,而且在某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严重。农村地区和贫困地区的空房问题尤其严重。”

与洪水共存:行动计划-“目前估计超过280,000家房产有苏格兰洪水的风险。苏格兰政府致力于管理洪水风险,我们每年至少提供4200万英镑,以帮助降低社区的洪水风险。成千上万的属性将从这些行动中受益,但是有许多人没有,我们共同努力努力确保我们可以使我们的性能更加适应洪水。即使是小型适应也有助于减少洪水损害,并可能在临时住宿中花费的时间。“

国家统计局

英国的家庭和家庭:2019年- “生活安排的趋势包括家庭(有没有受抚养子女),人们独自生活和共享住宿的人,按大小和家庭的类型分解。”

我们的互联网活动如何影响我们商店的方式:2019年10月- “比较零售销售数据和互联网接入数据之间的趋势和新兴模式,特别是在线销售的增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