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乘客权利以及2020年观看的十期 - 新的官方出版物14.01.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的允许下复制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许可下复制

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 “本文解释了什么是电动汽车以及政府如何为基础设施计划的如何计划,并提供了鼓励和适应其增长的车辆赠款和激励措施。它还规定了电网如何准备适应电动汽车充电的任何需求,并研究了电动汽车和常规车辆的比较排放。”

EURATOM- “欧洲原子能社区Euratom的Commons图书馆简报。

Euratom成立于1950年代,作为欧洲共同体创建的一部分。英国于1973年1月1日成为两者的成员。Euratom为监管平民核活动提供了基础,实施了一种保障措施系统以监测民用核材料的使用,控制裂变的供应(能够进行核裂变)欧盟成员国内的材料,并资金领先的国际研究。”

医用大麻:最近的发展- “这座上议院图书馆简报提供了有关用于药用目的大麻使用的最新发展的信息。”

欧盟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乘客权利- “欧盟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有关欧盟公民对客运权的观点的特别欧洲衡量计调查结果。欧盟为保护乘客权利的立法已被引入所有运输模式,这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没有其他大陆为所有模式提供此类保护的乘客提供。调查得出的结论是,今天不到一半的欧盟公民在上一年乘坐空中旅行,长距离铁路,教练,船舶或渡轮都知道欧盟已为乘客提供了权利。该调查包括旅行时面临的中断和收到的援助,包括降低行动能力的主题。提供了包括国家事实说明和信息图表在内的媒体包。”

2020年要观看的十期- “这是年度EPRS出版物的第四版,旨在识别和构建一些关键问题和政策领域,这些问题和政策领域很可能在来年欧盟的政治议程中占有重要地位。The topics analysed are biodiversity, EU policies for children, the 5G era, the price for energy transition, ‘gamification’ of EU democracy, finding solutions for asylum policy, the EU’s long-term budget, climate action, the US elections, and the Arctic.”

伊斯兰国宣传的妇女- “不是第一个吸引女性追随者的圣战运动。它的许多前任(包括基地组织)也有女性支持者。然而,众所周知的兴起似乎已经在圣战组织中妇女角色的性质和程度飞跃。另外,人们可以暗示,妇女加入该组织的同化本身会导致IS迅速上升。可以肯定的是,在冲突地区和西方(包括在欧盟)中,妇女变得必不可少。他们在该组织的国家建设企业中扮演角色,制作和传播宣传,似乎在“战场”中被授予更积极的角色。担心的是,妇女参与的这种增加可能为圣战妇女在未来的作用可能重大变化铺平道路。该报告的目的是阐明如何 - 一个拥护父权制卓越权威的团体可能会吸引妇女。通过这样做,研究将探讨有关女性和他们预计将在圣战中扮演的角色的理论辩证法。它还将重点介绍组织如何利用伊斯兰法学塑造圣战中妇女的作用。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企业机构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企业机构

欧盟退出后苏格兰的环境治理- “这份简报考虑了欧盟退出对苏格兰环境治理的影响。它回顾了欧盟退出准备的比赛状态和杰出的环境治理问题。透明

获得第三国的欧盟资金- “一旦英国离开欧盟,它将不再成为会员国,根据欧盟法规,将被视为第三国。这份简报提供了一些欧盟资助计划的例子,这些计划可能会在2021 - 27年的欧盟预算期间对第三国的申请开放。透明

投资和支付水服务:咨询- “寻求对苏格兰部长的两个法定意见的草案的看法,对2021 - 2027年监管期的水费进行战略审查,并引起关键问题。”

国家统计局

探索全球事件,语言和音调(GDELT)的全球数据库,并在灾难报告中进行了具体应用- “本文总结了对统计信息中的潜力,使用了全球事件,语言和音调(GDELT)中可用的数据以及对灾难报告的特定应用。

汽车制造产出统计的比较,英国:1997年至2019年- “本文将讨论基于支出的贫困措施以及如何与基于收入的贫困措施一起考虑这些措施。将提供收入和支出贫困的人口分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图书馆的第7级上。我们开放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可以通过0141 330 6740或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