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钟变化和冠状病毒-新的官方出版物24.02.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欧盟

在布鲁塞尔的全体会议厅的一般看法- PHS半圆形-全体会议2014年第46周。©欧盟2014 - Source EP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爆发:战备状态和应对措施遵循2020年2月13日卫生部长的非凡议会会议,总结了最新的可用信息[20.02.2020]在新的冠状病毒爆发以及联盟的准备和反应行动。“

人工智能[智库在想什么].“这份报告提供了国际智库关于人工智能及其相关问题的最新评论、研究和报告的链接”,这些问题包括伦理问题、健康、经济和军事利益。

能源技术依赖研究。本研究的总体目标是更好的理解的依赖欧盟在能源技术和专门考虑的影响依赖能源供应的安全在欧盟和欧盟的目标成为一个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英国战略核威慑的代价。这份研究简报考虑到了英国战略核威慑的成本和资金采购和维护的复杂性。

加密货币.“这篇简报介绍了”加密货币“的想法 - 他们是什么,他们如何工作,他们提供的好处和挑战,以及监管机构如何对他们做出反应的作用。”

时钟改变:是改变的时候了吗?欧盟上议院特别委员会(Lords Select Committee on The European Union)考虑到欧盟和各国的类似讨论,发布了这份报告;“考虑到对北爱尔兰和英国工业的潜在影响的重要性,现在我们敦促政府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他们有全貌的后果都保持和废除自己的时钟的变化,英国可以按照循证研究当欧盟使其决定如何管理时钟的改变未来。”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冠状病毒:苏格兰检测数字.每日更新(下午2点后),详细说明来自苏格兰的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总结数量。

民事伙伴关系(苏格兰)条例草案研究简报会。《民事伴侣(苏格兰)法案》的目的是允许不同的性伴侣组成民事伴侣关系。正如婚姻和民事伴侣关系对同性伴侣开放一样,这也意味着婚姻和民事伴侣关系对不同的性伴侣开放。

2019年考试成绩:分析.“来自苏格兰政府、苏格兰资格认证管理局、苏格兰教育局和苏格兰教育总监协会的分析报告。”

官方统计数据

苏格兰增长部门的关键统计数据.“苏格兰的经济战略确定了苏格兰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的行业:饮食,创意产业,可持续旅游,能源,金融和商业服务和生命科学”

2018年苏格兰健康调查:主要报告-修订2020年."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进行苏格兰健康调查,在此之前,分别在1995年、1998年和2003年进行了调查。2018年的调查是该系列的第14项,包括心理健康和福祉、一般健康、心血管状况和关怀、酒精、吸烟、饮食、体育活动、肥胖和呼吸系统等方面的统计数据。”

苏格兰劳动力市场中的残疾人:2018年。“2018年1月至12月年度人口调查提供的残疾人劳动力市场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