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2020年

来自旧学院的埃及。显示卓越的Uofg职员的综合图象在19世纪。(参考:RX 152,第18号)

国际妇女节近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为表彰女性在大学中的地位和成就,重新塑造了19世纪英国大学教授和教职工的形象。

The image is dramatically titled ‘The Exodus from the Old College’ and depicts the professors positioned on the staircase of the Old College on High Street (the site of the University from its medieval beginnings) preparing to leave for the new University site in Gilmorehill in 1870 and we celebrate the 150th anniversary of the Gilbert Scott building this year.

这张照片的原稿发表在格拉斯哥大学老和新'实际上实际上是使用拍摄过程创建的合成图像,凹版印刷过程,其中照相负极被转移到蚀刻和印刷的金属板上。1871年,摄影师Thomas Annan发表了'格拉斯哥老学院的纪念馆在1870年搬到Gilmorehill时,这里是Old College和参议院成员。在1891年,T & R安南和儿子的公司发布了“格拉斯哥大学新老”作为纪念这类的更新和扩展的版本1870张照片由托马斯·安南的格拉斯哥大学教授和大学成新一卷的凹版印刷打印(詹姆斯·克雷格•安南在1883年学会了凹版印刷过程from its inventor, Karl Klič) including this illustrative composite image imagining the ‘Exodus from the Old College’ in 1870.

'Exodus'的形象中心在旧的学院楼梯上,它以独特的狮子和独角兽为特色,并将石头移动到吉尔莫罗尔网站上狮子与独角兽楼梯“已成为Gilbert Scott Building的标志性的特色,作为一名Thregstone,以前往大学的变革和新的开端,以及代表更新的2020年版本庆祝女性的机会。

引领旧学院的“埃德斯队”是John Caird教授(1820-1898),在前面右前方,然后是神灵教授。经过the time the 1891 volume was published Caird had been Principal of the University for nearly twenty years and had guided it through a period of radical reorganisation which followed the move to Gilmorehill and the changes to the structure of the University’s governing bodies that the Universities of Scotland Act introduced in 1889.

Queen Margaret College专辑页面包含John Caird肖像,毗邻Glasgow妇女高等教育协会副总裁Jessie Campbell(参考:直流233/2/22/1/1

凯尔德也是妇女高等教育运动的重要支持者,1877年成为格拉斯哥妇女高等教育协会的主席,该协会后来成立玛格丽特大学女王,苏格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大学为女性提供高等教育。学院的目的是“为女性的工作与男性和大学的工作相似。”凯德是在讨论中发挥重要作用,导致格拉斯哥大学和女王玛格丽特学院将妇女完全纳入格拉斯哥学生社区,并能够获得等于男性同行的学位。

在格拉斯哥大学法院的1892年的信中珍妮特加洛韦,格拉斯哥的名誉秘书协会高等教育的女性,大学,国家“大学法院认为这是可取的权力授予由条例18为女性提供大学教育机构作为一般规则的单独的类目的”(参考:DC 233/2/4/4/33)。加洛韦在合并后成为一名大学官员,她推动成立了一个女性毕业生协会和玛格丽特女王协会,该协会为大学推广运动提供讲座。她也是学生宿舍——玛格丽特女王宿舍的创始人之一。

'奥德劳省奥德鲁斯的埃及州'代表了1870年的统一男性大学,所有组装的教授和代表以及当天的学生人口完全是男性。2020年为2020年的国际妇女节娱乐此图片是一个庆祝和拥护今天在牛津大学从事教育、研究和工作的女性的机会。

为纪念3月8日(星期日)国际妇女节而制定的2020年版本,包括了200多名女教授和高级专业服务人员。

仍然有助于实现平等和多样性,但这种原始图像也告诉我们,即使我们可能没有看到多样性反映回我们的多样性,我们也可以找到逐步价值观的证据,以及以越来越多的变化绽放的速度慢个人开放,挑战现状。这个国际妇女节我们很高兴看到从我们的遗产中看到这一形象达到了迄今为​​止,希望它成为另外150年的同事的进步的举例!

有关“格拉斯哥大学老和新“你可以了解有关Glasgow大学妇女教育历史的更多信息大学的故事的网站。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2回答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