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绕英国航行

本系列回顾了我们的本月藏书档案,重点介绍了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文章,并以全新的视角探索了它们所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由Robert MacLean于2005年3月发表,全文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月书档案e

早在2005年3月,我们的月度图书特写是威廉·丹尼尔和理查德·艾顿的环绕英国的航行[Sp Coll f53-f56] -八卷集,包括308 aquatint版画附带评论。被广泛认为是一些最好的生产,我们幸运地拥有一个完整的套亚洲博金宝188。既然我们都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我们认为这次虚拟的英国乡村海岸线之旅会提醒我们,外面还有一个美丽的世界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威廉·丹尼尔(1769-1837)是19世纪早期最重要的景观艺术家之一,在他的叔叔托马斯·丹尼尔(1749-1840)的学徒期间,他接受了艺术培训,尤其是aquatint版画。十八世纪末,丹尼尔和他的叔叔环游了印度,于是他决定自己创业。1813年初,他构思出了他的代表作。

旅程开始于土地的康沃尔郡,目的是详细描述整个英国海岸线,尽管“不仅要将其计划和大纲的著名的城镇,港口和天堂,但为了说明壮丽的自然景观,其礼仪和就业的人,和生活方式,在其最疯狂的部分。然而,意识到任务的规模,他决定找一个伴侣。理查德·艾顿(Richard Ayton, 1786-1823)是一位年轻的剧作家、自由作家和航海爱好者,他有古典文学的背景,也接受过律师的培训,这意味着他有足够的技能陪丹尼尔一起旅行。这次旅行分阶段进行,历时12年,因为他们只在夏天的几个月旅行,在冬天的几个月根据拍摄的草图进行aquatint。

摄政广场,布莱顿。

aquatination的过程是复杂而费力的,但正如这篇文章中的图像所表明的那样,完全值得一试。在他们的旅途中,丹尼尔随身带着纸、铅笔和一个小暗箱,这样他就能勾画出轮廓,勾画出正确的比例。首先,在一块铜板上均匀地涂上蜡,然后将草图的简化和颠倒的轮廓放在表面。空白区域用耐酸混合物“停止”,剩下的部分覆盖上树脂粉末颗粒,这些树脂颗粒沉淀在蜡中。随后,将平板浸入酸中,酸与金属发生反应的某些区域会“蚀刻”出来。这个过程会重复很多次,以创造出一个有许多小孔的铜板,这些小孔可以用来涂不同的油漆,为印刷做准备。最后,这些印刷品只用一到两种颜色制作,之后所有的细节和上色都是手工添加的。

一艘早期的汽船在克莱德河口航行,背景是敦巴顿岩石。
从上面的底片上特写细节,说明组成aquatint图像的微小点。

尽管丹尼尔和艾顿的合作最初取得了成功,但关于生产和销售的争议导致了它的消亡,让丹尼尔独自完成了第三至第六卷。一些现代评论家认为这是令人遗憾的,强调了艾顿贡献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丹尼尔的视角和散文的局限性。例如,丹尼尔在“清荒”最严重的时候穿过了苏格兰高地,却没有对大规模强制驱逐成千上万的佃农发表评论。评论人士猜测,如果艾尔顿被允许投稿,他的作品可能会有更大的意义,因为他倾向于产生一种政治叙事和颁布一项社会改革议程。相比之下,丹尼尔是一个务实的艺术家和商人,他希望保持雕刻作为主要重点,促进销售在他的目标市场。

Berrydale,凯思内斯郡。这片土地属于斯塔福德侯爵(marquis of Stafford),他是高地清伐时期的罪魁祸首之一,当时农场主们被赶出农田,为更有利可图的牧羊业让路。
苏瑞文高耸于西北高地韦斯特罗斯。丹尼尔夸大了这座山的垂直规模,也许是为了传达这一场景的崇高性质。

预示着旅游时代的到来,这些卷包括对19世纪上半叶英国海岸线的巧妙和视觉吸引力的描述,同时承认了技术的进步和伴随而来的与工业革命相一致的更便宜和更方便的旅行的好处。因此,这些版画反映了当时公众的普遍兴趣,现在可以用来考虑这些年来的变化或进步,以及对英国乡村海岸无与伦比的艺术描绘。

托巴莫利,考虑。“托博莫里肯定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她们的外表……由于习惯性清洁带来的健康的容光焕发,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爱丁堡王子街,从卡尔顿山来的。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1. 多可爱的书啊,我很喜欢上面的雕刻。这在当时是一项相当大的工程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