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王子的陨落

该系列重新审视了本月存档的书,以突出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眼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由Julie Gardham于2009年2月发表完整的文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本月的书档案。

2009年2月,我们从1467年出现了一个有启发性稿件,这是Boccaccio的副本De Casibus Virorum Illustrium, 或者王子的堕落,基于着名男女生活的道德故事汇编。

描绘财富和轮子MS Hunter 371(第1卷):FOL。1

BOCCACCIO(1313-1375)被认为是中世纪最重要和有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在拉丁语和白话中生产作品。这De Casibus Virorum Illustrium写在1350年代后期。松散地翻译为“王子的堕落”,这是一个道德论文对人类幸运的障碍。Boccaccio在后几年转向宗教,道德开始在他的工作中心进行了特色。他提供了许多错误的例子,国王和王子应该避免的错误,以免成为悲剧的生活结束。


作者取材于《圣经》、神父、古典来源和希腊神话,特别是李维和奥维德的故事。其他的轶事则来自于中世纪的拉丁作家,如Valerius Maximus和Hyginus。

整页微型的宁录和巴别塔MS猎人371(卷1):傻瓜。5 r书[1]

该工作是在一个愿景的框架中提出的。薄伽丘坐在书房里,历史和神话中的不幸人物接连不断地在他面前出现。从亚当和夏娃到法国国王约翰二世,书中出现了阿伽门农、狄多、亚历山大大帝、克利奥帕特拉、希律王、亚瑟王、教皇琼和圣殿骑士等人物,书中的人物大致按时间顺序排列。通过野蛮的残忍,死亡,强奸和酷刑,命运影响了所有人的生活,使de casibu.严峻阅读。典型的故事是皇帝莫里斯的故事:他被庞大的中尉篡夺了,据说被迫在他自己被斩首之前被谋杀。


《特别选集》中的这本书是劳伦斯·德·普里费特(Laurence de premifait) 1409年对这个故事的翻译。在法语中它被称为贵族和女人都是如此。Laurence(1380-1418)是一位诗人和演说者,通过翻译杰出的顾客来实现生活。

描绘Seleucus的微型沉船MS Hunter 371(第1卷):fol。147R [书5]

像许多中世纪翻译人士一样,劳伦斯不仅寻求自己的舌头,而是通过省略一些段落和添加自己的材料来“改善”它。通过从他自己的兴趣中从圣经,天文学和地理学中汲取的背景细节的翻译,他希望使文本更加易受读者。此外,劳伦斯的工作近三倍超过原件。


和薄伽丘一样,他的目的是说教。这本书献给贝瑞公爵吉恩,并打算供其他贵族阅读。他以古代统治者的恶行为例,希望影响15世纪仍处于百年战争痛苦中的法国的道德问题。几乎所有的主角都有灾难性的结局。
翻译很受欢迎,大量的副本制作,许多丰富的装饰。它也在1539年之前至少在七个版本中印刷。约翰Lydgate将其释放到英语押韵中王子的堕落,它被模仿裁判官的镜子

全页带有蚀挖掘机的微型访问Boccaccio,鼓励他继续他的故事。MS Hunter 372(第2卷):FOL。65r.

这是两个插图的15世纪稿件副本之一杜卡斯在特殊收藏中。这是一家奢侈的生产,很好地写在专业的法国书手上良好的塑料。它分为两卷的180和142份。异常,我们知道我们稿件的抄写员的名称:尼古拉斯圣徒Homme在巴黎圣约翰的顺序;复活节之后,工作在4月8日的第8天完成。稿件可能很快就会装饰。

除了整页上图表的大型微型 - 围绕着含有刺孢菌叶和花的边界 - 开始每本书,这些文本在整个金色的装饰首字母中装饰,标志着章节的开始。


我们的稿件来自威廉猎人(1718-1783)的集合,他在图书馆里大了大约650个手稿。感谢他的遗产,我们今天在特殊收藏中有这么多的中世纪法典的辉煌例子。

幸运女神与薄伽丘谈话。全页微型MS猎人372(卷2):傻瓜。1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