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亨利·法默博士的报废书

该系列重新审视了我们的《本月》一书,以突出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的眼睛描述的ASC收藏。

本文最初由ZoéDurrant于2007年7月发表,整篇文章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的《本月档案》中找到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files/special/special/exhibns/month/july/july 2007.html

在今天的ASC倒带帖子中,我们再次查看亨利·法默博士的废料书(Ref Sp coll MS Farmer 616),该书在20世纪上半叶为格拉斯哥的生活带来了迷人的瞥见。

从1931年5月29日至6月13日在格拉斯哥开尔文音乐厅举行的“格拉斯哥市民和帝国展览节目的详细信息

废料书由亨利·法默(Henry Farmer)博士在1911年至1940年之间编写,其中包含许多戏剧和音乐会节目以及一些照片和信件。本书的内容代表了农民参与的一些表演以及他的各种兴趣。它还使读者有着强烈的格拉斯哥感,并对当时流行的事业的一些见识,塑造城市,娱乐和其他重大活动的政治观点,例如帝国展览,理想的家庭展览和大花展。

亨利·法默博士(1882 - 1965年)是乐队,音乐导演和东方主义者。他在格拉斯哥度过了大部分工作,并完全参与了城市内部的许多音乐项目。他与格拉斯哥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因为他是东方音乐学者(尤其是阿拉伯音乐和乐器),并在大学内担任图书馆员的一段时间。Farmer于1914年首次来到格拉斯哥,当时他获得了体育馆剧院的音乐导演,该剧院由Moss Empire专营权拥有。同年晚些时候,他转移到帝国剧院,并在那里呆了三十三年。

在格拉斯哥的整个时间里,Farmer博士将这本节目,传单,信件和照片的废料书拼凑在一起,与他参与的许多表演有关。这些表演中的大多数是为了有助于不同原因和慈善机构的特殊活动,或者是为农民特别感兴趣的组织。这本废品书突出了目前在格拉斯哥具有重要意义的许多问题,并浏览了这本书读者对促进社区,民族骄傲和社会主义的促进感是对农民的重要问题的一种感觉,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和随后的沮丧中也普遍存在,在格拉斯哥。

从1911 - 40年开始收集这些项目的时期,涵盖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两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一年。在书的内容中,战争灾难事件的后果很明显。有许多节目的节目示例,以纪念士兵。例如,1916年11月1日星期三,基奇纳国家纪念基金会(Lord Kitchener National Memorial Fund)进行了演出。用英国士兵指出胜利的形象来说明它。1921年3月18日,星期五,勇士节那天的床位的封面与她的两个无父亲的年轻儿子一起结合了一个非常有力的母亲的形象,两名士兵站在警卫上,以“我们忘记了”,印有大的红色字母。

除了为战争导致的原因筹集资金的节目外,废料书还包含了在格拉斯哥的斯托布希尔医院进行的综艺节目节目,以招待医院的受伤士兵。这些节目是由亨利·法默(Henry Farmer)博士在1915年8月和1915年9月举行的,显然是他为能参与其中而感到自豪的事情。除了废料书中的节目中的节目外,还有亨利·法默(Henry Farmer)和帝国乐团与士兵的照片和报纸剪报。

亨利·法默(Henry Farmer)博士,帝国剧院乐团成员以及格拉斯哥Stobhill医院的患者和工作人员的原始照片,于1915年9月1日出版

1936年2月4日,星期二,格拉斯哥眼科医生建筑计划的“ Matinee”的细节,格拉斯哥帝国剧院

格拉斯哥眼科医生的另一个医院原因是。该医务室由威廉·麦肯齐(William Mackenzie)于1824年成立,在格拉斯哥非常重要。除了治疗眼科问题的患者外,这是学生和医生学习眼睛疾病的重要中心。

医务室多次扩大和移动建筑物,1934年在帝国剧院举行的综艺节目将为医务室建筑基金筹集资金。这些废料书中包含了三个节目的三个节目;从这些可以看出,他们是著名的戏剧表演,由当时的一些最好的表演者主演,包括哈里·劳德(Harry Lauder)和哈里·戈登(Harry Gordon)。

废品书确实有助于使读者在1911 - 40年期间对农民和格拉斯哥的政治感印象:内容强烈倾向于社会主义和整个左派。这可以部分通过代表的许多慈善事业,但也可以从某些与这些政治利益直接相关的计划中看出。

“凯尔·哈迪:纪念会议”,1921年10月2日,星期日,格拉斯哥圣安德鲁大厅

两次世界大战是许多影响所有人的政治意识形态的时代:与其他英国工业城市一样,格拉斯哥开始向左和劳动运动。当时,格拉斯哥的条件看到许多熟练的工人生活在恶劣的情况下,由于技术的新发展而无法拥有房屋和面临失业。这使工人渴望拥有自己的生产手段,他们开始将社会主义视为解决方案。

这种感觉影响了格拉斯哥生活的许多不同方面。独立工党会议的表演和格拉斯哥社会主义音乐节与社会主义合唱团和其他同情艺术家的表演,是该政治部门所产生的强大影响的例子。在格拉斯哥,独立工党即使在英国其他地区的流行程度降低后,独立工党也有强大的支持基础。在这一时期,在这一时期,农民的报废书有助于在格拉斯哥提供生活的快照,并且在这里整理的许多项目中都可以看到社会主义的线索。

本书中包含的许多项目也用于音乐厅和综艺节目。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帝国剧院举行的,农民在那里住了三十三年。音乐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在全国范围内广受欢迎:在社区的核心中,人们为人民而言是娱乐。它很可能从公共房屋的侧室和小型廉价剧院开始,但是当建造了豪华的音乐厅(如格拉斯哥帝国)时,它就为劳动人口带来了赋权的感觉。

帝国剧院(Empire Theatre)于1931年重建并延伸到伦菲尔德街(Renfield Street)的拐角处,于1931年重新开放。对于特别开放的节目,一本关于新帝国的书已委托,这包含在废料书中。它包含了许多细节进行剧院进行翻新的细节,并显示了建筑物的宏伟的素描。这本小册子的重点是将帝国作为人民的艺术剧院呈现:“我们以现代手工艺的所有美感为您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剧院,我们为您带来了演员的喜剧和戏剧,但是这还不足以制作剧院。我们也必须有观众 - 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称其为“我们的新帝国”。

该计划进行了广泛的参观剧院,并在“帝国建筑商”上有一个部分,指的是参与创建新剧院的许多不同的格拉斯哥工匠,并感谢格拉斯哥的工人。这是一个令人着迷且非常详尽的出版物,展示了围绕该剧院重新开放的兴奋,帝国仍然是格拉斯哥最受欢迎的综艺剧院,直到1963年被拆除为止。

1930年4月6日,星期日,格拉斯哥帝国剧院(Empire Theatre)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几年中,音乐厅和综艺剧院开始逐渐下降。帝国剧院继续取得成功,因为它属于最大的音乐厅剧院连锁店《苔藓帝国》,因此它可以吸引电影和电视的知名人士。但是,许多剧院被关闭并变成电影院。通过引入“谈话”,电影院确实开始影响剧院的流行,从农民的书中可以看出这种现象。

Farmer总是非常参与帮助音乐事业的帮助,现在许多戏剧音乐家都被放弃了工作,因此参与了表演,以帮助为那些比他自己不幸的音乐家筹集资金。这些表演包括1918年3月31日举行的大型管弦乐队音乐会,参加了合并的音乐家联盟和1930年4月6日的大音乐会,“为了帮助格拉斯哥的特殊遇险基金会为格拉斯哥的音乐家提供,以“谈话”流离失所。”

农民的剪贴簿是对亨利·法默博士的生活的有效介绍,他的兴趣和他的收藏。这是在1930年至1965年之间的许多捐款中赠送给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别藏书的。该系列包含各种主题的项目,包括格拉斯哥的音乐和综艺剧院以及社会主义和工会主义。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