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飞行员Digimap试验

如果您需要访问建筑高度或年龄,或者想比较城市与农村地区的植物密度,那么我们可以提供帮助!介绍Digimap的新试点系列,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在员工和学生的审判中获得:


建筑物使用,高度和区域(映射已完全分类为城市地区(人口超过10,000)

该屏幕截图显示了飞行员漫游,校园大楼点击了。信息面板显示了属性区域,建筑区域以及其他信息。这些建筑物的颜色不同,左侧的钥匙显示了一系列不同的建筑物用途。

上面的地图显示了我们的校园建筑物中的“教育”浅黄色,以及薰衣草周围的住宅公寓。选择“信息”按钮,然后单击任何建筑物以显示高度和区域详细信息。

建筑年龄(映射已完全分类为城市地区(人口超过10,000)

该屏幕截图显示了大学校园,每栋建筑物都根据其年龄为颜色。已经添加了标签,以突出图书馆,弗雷泽大楼和吉尔伯特·斯科特大楼。左侧有一个钥匙,显示颜色代表什么时间。

上面的地图显示了按年龄彩色的大学校园,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厦(Gilbert Scott Building)归类为历史性(1870年开放),图书馆为战后混合年龄部分(1968年开放)和弗雷泽大厦(Fraser Building)和现代建筑(2009年重新开发,并最初开放,并于1966年开放)。

土地使用

屏幕快照显示了带有彩色部分覆盖的地图。左侧的钥匙显示了每种颜色代表的内容。信息窗口已在地图的一部分上单击,并表明此彩色部分是“休闲土地”

土地使用地图将土地分为30种不同类型,包括农业,娱乐,住宅和公园。可以单击每个彩色部分以找到特定的土地使用类型。在上面的地图中,功能信息显示了植物园。

伦敦仅数据

伦敦市有许多收藏品,包括高架电缆区域,空中图像和树冠。

该地图显示了议会房屋周围的区域,所有建筑物均为浅灰色,圆形的绿色直径为绿色的直径,代表树冠。

威斯敏斯特周围议会大厦的树冠细节显示了各个树木及其大小。


卫星数据,包括我nfrared

屏幕截图显示了格拉斯哥西端的地图,建筑物为绿色,植物寿命为各种粉红色的阴影。

红外覆盖层显示了格拉斯哥西端的粉红色植物覆盖物,粉红色的阴影较深,表明植物密度较高。可以在最黑暗的地区(大西部路和林地路)下方看到Kelvingrove公园


反馈

Digimap正在寻找反馈,因此请随时使用Digimap中的星级评级系统,或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让我们知道您是否发现数据集对您的研究有用。

注意:您需要接受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以使用飞行员。选择飞行员时,您将自动将其带到此页面。


Digimap帮助

如果您需要使用Digimap Pilot任何帮助电子邮件我们或观看Digimap的飞行员网络研讨会教程。我们将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让我们知道,如果您发现试点收藏品对您的研究有用。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这是该图书馆提供的服务的及时补充,我可以看到许多人会受益。
    问候,lornafraserja.com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