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犯罪和无人机:新的官方出版物15.06.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eu)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冠状病毒和国际力量[智库在想什么]“政策分析师和政治家都非常感谢世界经济和地理政治秩序的”博弈变化“的影响或潜力,以及许多国家的区域争端和国内政治。本说明提供了最近评论的链接和来自冠状病毒和相关问题的国际智库的报告。“

欧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基本权利的影响。“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欧盟中打断日常生活。但它影响我们的社会的方式正在转变。随着各国政府逐步提升到包含Covid-19的传播的一些措施,出现了新的基本权利问题:如何确保为日常生活过渡到“新正常”而得到维持生命和健康的权利。“

性别促销差距:来自中央银行的证据。该报告使用了欧洲央行(ECB) 2003年至2017年期间的保密匿名人员数据,研究了央行这一典型的男性主导职业在职业发展和晋升方面的性别差异。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Covid-19:审查风险和结果的差异.审议种族,剥夺,地理,年龄,性别和职业等不同因素影响了Covid-19风险和结果。

人权和政府对COVID-19的反应:拘留患有自闭症和/或有学习障碍的年轻人.“这项咨询专注于英格兰的局势,因为卫生和社会护理事项被剥夺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

政府反应对科技报告英国商业和娱乐无人机使用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冠状病毒(Covid-19):建模流行病。“在苏格兰建模Covid-19流行病的最新调查结果,无论是通过人口(流行病学建模)的蔓延和它将放置在系统上的需求方面,例如在保健要求方面。”

热网络(苏格兰)条例草案规定了苏格兰的地区和公共加热的监管和许可系统。热网络可以使用多种热源它们有不同程度的碳强度。它们通常比单独的化石燃料加热系统更有效[而且]一般在热密集的区域中工作(例如城市地区)。它们通过绝缘管将中央源供热到当地房屋和其他建筑物。这简报提供关键定义和背景信息,以及主要规定的摘要。

公众对冠状病毒的态度:可能摘要。“本报告包括最近对公众对苏格兰冠状病毒大流行病的投票工作的一些高级别调查结果。涉及早期调查工作的报告于2020年5月8日发布。“

官方统计

Covid-19在苏格兰成人护理家园的每周数据.每日下午二时更新的数字。

苏格兰犯下的犯罪:2020年4月.“关于苏格兰警方记录的犯罪和犯罪的最新月度官方统计数据的第一版,提供了2020年4月期间记录的犯罪和犯罪数量的信息。”

冠状病毒与英国的社会影响:2020年6月12日.“来自6月4日至6月7日的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的指标,了解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对英国人,家庭和社区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