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2020年

今天是纪念日这是1451年对大学基金会的年度庆祝活动,感谢许多恩人支持大学发展的捐助者。令人遗憾的是,由于19年的庆祝活动,由于Covid-19,下一个纪念日将于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举行。

一百年前的1920年,该大学庆祝了5年休息后的纪念日恢复原状,因为这是自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以来就没有发生的。此按下剪辑下面(单击以放大)宣传服务记录指出该事件异常有趣,因为这个恢复原状,但也标志着该大学于1870年搬到吉尔莫希尔的禧年。纪念地址由拉特教授, then Historiographer Royal for Scotland and Professor of Scottish History & Literature and later Principal of the University from 1929 until 1936. Professor Rait’s address reflected on ‘the building of the three houses’ of the University and part of it can be read in the clipping.

新闻剪报,1920 Ref IP6/1/21

这篇文章还介绍了学生在仪式期间的行为,他们“倾向于使诉讼尽可能生动地进行”。

纪念活动成为17世纪后期的正式活动,档案中的一些早期文件使我们能够追溯到大学捐助者的传统,并在1690年的“探视专员报告”中推荐:

“所有年份的获奖者……都有荣誉提及Publick Redital的创始人和恩人”(GUA 26637,P53)

访问专员的复制报告-1690(GUA 26637,p53)

1903年,总理事会敦促在年度毕业后的第二天举行年度纪念日,“为了维持毕业生与大学的联系”。第一次是在1904年4月举行的,当前的庆祝活动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但其根源可以追溯到1492年首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五月宴会,诞生于敬酒的“格洛里亚·阿尔玛母校”。

邀请参加纪念日宴会1904年(ACC 130/2/10

当天的事件包括为纪念大学教堂捐助者的服务;总理授予荣誉学位;和纪念日午餐。在我们的纪念日历史上了解更多信息大学故事地点。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