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敦大桥50岁生日快乐

50年前的今天,金斯顿桥在1970年由女王陛下主持通车。克莱德河上的大桥连接着格拉斯哥北部和南部的安德斯顿和Tradeston/Kingston地区。

从空中俯瞰金斯顿桥。
这张桥的鸟瞰图是使用Digimap空中,面向UofG教职员和学生开放。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数据库的信息在这里

在20世纪40年代到60年代之间,机动车使用量急剧增长,而且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一点越来越明显。格拉斯哥正陷入僵局,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图为1951年至2010年每10年的家用汽车供应量图表。1951年14%,1961年31%,1971年52%,1981年60%,1989/91年67%,1998/2000年72%,2010年75%。
1951年,只有14%的人口可以访问家庭车。20年后,1971年以上的人口超过一半人可以进入家用汽车。1

当时,贯穿城市的高速公路出现了现代和进步的概念布鲁斯的报告20世纪40年代,他提出了一项大规模的交通改善计划,包括在城市周围修建一条内环公路。

在20世纪60年代,Scott Wilson Kirkpatrick和他的合伙人发展了Bruce的早期想法,Kingston Bridge计划形成内环的西部边缘。最初的细节可以在1962年看到关于格拉斯哥内环道的临时报告

1967年项目开始时,苏格兰发展部(Scottish Development Department)估计金斯顿桥的成本将为1150万英镑2。三年后,这座桥就以同样的成本完工了。3.

1970年,在金斯敦大桥(Kingston Bridge)通车当天,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在一篇报纸文章中报道称,克莱德河(Clyde)上现有的四座桥在交通流量的影响下开始陷入困境。

近年来,在1975年这四个桥梁将达到完全饱和点的专家索赔,电机交通进入和通过市中心的增长已经迅速建立起来。尽管该公司努力通过限制主要单向街道中的四个车道中的一个公共交通工具,但是,尽管该公司努力减少了10英里每小时,但仍然减少到10英里/小时。4

地图显示了1970年格拉斯哥桥的每日交通量。乔治V桥21,000,格拉斯哥桥20,000,维多利亚桥20,000,阿尔伯特桥17,000,金斯敦桥70,000。
地形测量图5和1970年格拉斯哥四座桥的日交通量相当4新金斯敦大桥预计每天有7万辆汽车通过。(到2005年,有超过12万辆车辆使用金斯敦大桥6每一天)。

金斯顿桥很快成为南北之间的主干道。我们对汽车的喜爱持续增长,英国有牌照的汽车数量从1950年的400万辆增长到2010年的3400万辆。1

Digimap漫游地图显示东南出口匝道和两条向东的车道突然停止。
这次将来的东南和关闭坡道的视图已经使用数字地图地形测量漫游可供Uofg员工和学生。您可以找到有关数据库的更多信息在这里

上面的地图显示了金士顿桥东南部的开关坡道。还有两个车道在中空中突然停​​止,创造了一座无处可去的桥梁。这些车道旨在将内环道的西部边缘连接到下一个阶段的南部边缘。在公开对计划的反对后,南部和东边的戒指道路从未完成过,而这座桥梁无处可去这一天。

金斯顿桥的照片从码头停车场在南面。
从南边码头停车场的金斯顿桥。

如果您需要统计数据,政府政策,或地图为您的研究,我们可以帮助!我们可能现在在家工作,但我们仍然可以接触到大量的材料。周一到周五,九点到五点之前联系电子邮件

参考:
1.运输部(2011年)运输统计大英国2011年
1.苏格兰发展部门,1967年的报告,第59页
2.苏格兰发展部门,报告1970年第11页
4.亚瑟,d .”新道路模式结束交通挤塞。格拉斯哥和金斯顿桥:英国《金融时报》的调查。金融时报》, 1970年6月26日,第13页。金融时报历史档案馆
5.地形测量局[英国]1:10,000系列,编号NS56 SE (1967)
6.交通部,道路交通统计数据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