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禁闭中养育孩子,哪些工作可以在家完成?,and the impact of Coronavirus (COVID-19) on university funding in Scotland – New Official Publications 27.07.20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性别认知和跨性别者的权利-“本简报文件审议了有关法律上承认性别的现行法律;性别焦虑的医学诊断;目前免受歧视的保护;性别认识与未成年人;就公务员审裁处改革进行磋商;还有关于自我认同的争论。

公共服务养老金——2015年改革-“这篇注释着眼于2015年根据2013年公共服务养老金法案引入的公共服务养老金改革,以及上诉法院决定过渡安排存在年龄歧视的影响。”

2020年预算和2019-21年财政法案-“总理Rishi Sunak于3月11日提交了2020年预算。2019-21财政法案于3月17日公布,并于7月2日在下议院完成审查。2020年财政法案于7月22日获得皇家批准。”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盟公共卫生政策-“本文解释了欧盟一级公共卫生政策的起源和目前的作用,详细说明了欧盟迄今如何应对2020年冠状病毒大流行,并分析了欧盟委员会最近提出的这一领域的旗舰政策倡议——EU4Health计划,这可能代表着欧盟处理卫生问题的“范式转变”。然后,文章继续探讨了一系列可能采取的进一步举措,这些举措可以在中长期内加强整个欧洲的医疗保健系统。在法德主张欧盟应获得某种形式的'卫生主权'的背景下,它着眼于为公共卫生政策制定和加强更全面的愿景的可能性,以便更好地应对当前和未来的需要。”

欧盟公民与民主-“欧盟委员会于2020年2月/ 3月在27个欧盟成员国进行了一项关于欧盟公民身份和民主的一系列问题的调查。该调查调查了欧洲人对其欧盟公民身份的熟悉程度以及他们对欧盟公民所赋予的权利的理解;对欧盟内自由流动的态度和在非欧盟国家逗留期间的领事支持;他们对选举权利的知识和观点;以及他们对如何增加选民参与欧洲议会选举的看法。绝大多数欧洲人(91%)熟悉“欧盟公民”一词。84%的受访者认为欧盟公民在欧盟内部的自由流动给本国经济带来了整体利益,这比2015年增加了13个百分点。”

欧盟国家司法系统在公众中的独立性——“调查旨在探索司法独立的观念在公众在欧盟成员国,特别是公众率司法系统如何在他们国家的法院和法官的独立,和为什么他们的独立司法系统的方式。在2020年1月7日至11日期间,欧盟28个成员国对来自不同社会和人口群体的约26578名受访者进行了电话采访。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土地法庭及土地审裁处的未来:谘询-“本文件的目的是就苏格兰土地法院和苏格兰土地法庭的未来征求意见。主要提案涉及两个机构可能合并的问题。这将通过将苏格兰土地法庭并入扩大后的苏格兰土地法庭来实现。

谘询亦就四项行政事宜征求意见。第一个是关于法律成员在法院和法庭中回避案件的问题,第二个是关于在法庭中需要一名盖尔语发言人的问题,第三个是关于土地法庭在所有权条件下裁决费用的权力,第四与土地法院裁决某些上诉费用的权力有关。”

2019冠状病毒(COVID-19)对苏格兰大学资助的影响-冠状病毒(COVID-19)将对苏格兰大学产生持久的财政影响。本简报将探讨业界所面临的挑战,在新学年前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潜在资金短缺的长期影响。”

参加2019-2020年Anywhere / Near Me视频咨询服务评估:报告- "本报告介绍了对苏格兰卫生和保健服务部门使用的"随时随地参加"视频会诊服务的外部评估结果"

国家统计局

封锁中的父母:冠状病毒和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影响-“在英国,能够通过冠状病毒封锁工作的父母已经调整了照顾孩子的工作模式。在育儿方面有一些明显的趋势。

哪些工作可以在家完成?-“在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英国政府建议,如果可能的话,人们应该在家工作。这对一些员工来说比其他人更容易,而且薪酬更高的工作更可能远程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2回答

  1. Reblogged这OfficialPapersUK

  2.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