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能够识别害虫

上周我们听到了罗文呻吟关于发表的一篇文章朱莉加厄姆关于美丽英国飞蛾和蝴蝶书[Sp Coll Hunterian L.2.8-9]经过本杰明威尔克斯含有120个手彩雕刻铜板,描绘各个阶段和个体物种的寄主植物,伴随着他们的特征和栖息地的描述。它的彩色板在宿主植物上描绘了个体种类的完整生命周期,而随附的描述包含其生态,形态和栖息地的细节。

今天我想用综合的害虫管理观点分享昆虫和其他宠物。我们的收藏品包括各种材料,包括许多纸和皮革的系列,纺织品,不同类型的照片和羊皮纸材料。

如果,任何入侵者都确实将其纳入我们的存储库,我们试图接受他们的存在,并确保他们的住宿是相对较短的。

我们现在看看下面的幻灯片,它显示一些昆虫。

不仅是害虫的侵袭创造焦虑在员工中,它可能对我们的收藏造成重大损害。昆虫通常是另一个环境问题的晴雨表,如高相对湿度,建筑条件不好或不良的家务。我们的综合虫害管理系统是我们专业练习的一部分,就像监控我们的档案存储库中的温度和相对湿度并保持适当的照明水平。

由于它是秋天,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蜘蛛或甲虫或其他无脊椎动物入侵者和鸟类和啮齿动物来遇到我们的建筑物。我们需要为我们认为我们的建筑物内发现的东西做好准备:)。

为了说明这一点,让我们仔细看看下面的幻灯片。

因此,尝试识别昆虫,了解生命周期和寿命周期的栖息地。

如果您自己无法自己做到这一点,请尝试使用档案和特殊收集保护和保存团队。

Thanks for reading and keep having fun identifying the pests !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