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电子滑板车和海洋渔业:新官方出版物05.10.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来自:

欧盟

布鲁塞尔全体会议厅总览–PHS半周期–2014年第46周全体会议。©欧盟2014–来源EP

调节众筹“作为向资本市场联盟迈出的一步,欧盟委员会于2018年3月提出了一项关于对众筹服务提供商进行监管的提案,以促进此类金融服务在整个欧盟的跨境提供。”

国家报告,两性平等:欧盟规则如何转化为国家法律?:英国2020。本报告提供了欧盟两性平等法律如何转化为英国法律的详细信息。

塑造欧洲的数字化转型。这份报告讨论了“一系列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技术和应用,例如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先进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以及它们对欧洲经济、劳动力市场和更广泛社会的潜在影响。”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片经议会许可复制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片经议会许可复制

种族和种族差异.“2020年6月14日,在黑人生命问题抗议活动之后,首相表示政府将成立一个委员会,调查“不平等的所有方面”。2020年7月16日,总理正式成立了种族和种族差异问题独立委员会。

本简报讨论委员会的工作和结构。它提供关于生活各个领域种族和族裔差异的统计数据,包括教育、卫生、警务和刑事司法、就业、住房和公共生活。”

电动滑板车:路面滋扰还是交通创新?在英国,电动滑板车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当地旅行,但目前使用电动滑板车是非法的。运输署已展开谘询,调查电动滑板车使用合法化的可能性,运输委员会的这份报告探讨了电动滑板车的挑战和好处。

Windrush经验教训回顾回应:全面改进计划.“内政部已经针对这一问题制定了这一综合改善计划Windrush经验教训回顾内政大臣于2020年6月23日接受了审查结果。本文件列出了内政部的“综合改善计划”,以回应审查建议。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2012。根据开放式苏格兰议会许可v1.0获得许可。

苏格兰议会的个案服务:理解MSP的隐藏工作格拉斯哥大学公共法高级讲师克里斯·吉尔博士. “这个简报总结了一个研究项目的调查结果,该项目调查了无国界医生和他们的个案工作者如何处理选民向他们提出的案件。这项研究涉及采访MSP和他们的个案工作者,以收集有关他们个案工作的定量和定性信息。它的结论是,这项经常隐藏的工作构成了一项实质性的、由政府资助的咨询服务。”

重新开放苏格兰的法院和法庭系统“司法委员会关于在COVID-19流感大流行期间重新开放苏格兰法院和法庭系统的报告。”考虑了法院积压产生的问题、与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比较以及可能的解决办法。

苏格兰社会态度2019:对政府和政治参与的态度。“2019年苏格兰社会态度调查(SSA)于2019年8月至2020年3月进行,调查结果涉及对政府、经济、医疗服务、税收和支出水平、政府优先事项和政治参与的态度。”

官方统计

苏格兰犯罪记录,2019-2020年。“苏格兰警方记录和清理的犯罪和违法行为的统计数据,按犯罪或违法集团和地方当局分列。”

2019年苏格兰海洋渔业统计. “国家统计出版物,提供有关苏格兰船只所有登陆海鱼和贝类的吨位和价值、所有登陆苏格兰、英国其他地区和国外的数据、苏格兰渔船队的规模和结构以及苏格兰船只上的就业情况。”

《儿童幸福指数评估》,英国:2020年. “更新儿童福利指标以更好地反映当今儿童生活的建议和方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重新登录SWOP论坛.

留下答复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格拉瓦塔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d级像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