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商品、冠状病毒和英国国民核算:新的官方出版物02.11.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eu)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在冠状病毒危机之后,放松银行资本和流动性要求: " 2007-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后实施的改革,使欧盟银行在进入冠状病毒危机时拥有高资本和流动性缓冲。这使得监管者能够大胆而迅速地做出反应,支持银行向实体经济提供信贷的能力。本文概述和评估了应对危机的监管措施,并对未来反周期监管的设计提出了一些建议。

关于贩运人贩运进展的第三次报告(2020年)根据指令2011/36 /欧盟的第20条预防和打击人类和保护受害者,从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报告。“这份报告:i)确定解决贩运人口的关键模式和挑战,ii)提供了对统计数据的分析和III)概述了反贩运行动的结果。”

假冒和盗版商品贸易趋势:“这项研究检视假冒及盗版货品的贸易价值、范围及趋势。首先,报告介绍了这种贸易的总体规模,并讨论了哪些经济部门尤其面临风险。接下来,它将着眼于全球贸易中假冒商品的主要来源国。最后,它分析了运输方式的变化和贸易流动的演变方面的最新趋势。”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政治和公共生活中的种族多样性:“本报告关注的是来自少数族裔背景的人在英国各种公共职位上的比例”,如议会和政府,紧急服务和国民保健服务,以及武装部队。

冠状病毒和苏格兰该报告着眼于苏格兰事务委员会对大流行的调查。政府间工作、卫生、经济和具体部门问题,如移民和进口/出口,都与苏格兰有关。

政府对人权联合委员会关于拘留具有学习障碍和/或自闭症的年轻人以及政府的Covid-19回应的影响“回应联合人权委员会(JCHR)关于有学习障碍或患有自闭症的住院患者权利的建议。”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UNCRC)(纳入)(苏格兰)条例草案。“本条例草案旨在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纳入苏格兰法律。包括苏格兰部长在内的公共当局将法律义务尊重儿童的权利,权利持有人将能够挑战法院的公共当局违反其权利。“

每月经济简介:2020年10月:“每月经济介绍就苏格兰经济的最新主要经济统计,预测和分析提供了摘要。”

冠状病毒(COVID-19):模拟疫情(第二期)24)“在苏格兰建模Covid-19流行病的最新调查结果,无论是通过人口(流行病学建模)的蔓延和它将放置在系统上的需求方面,例如在保健要求方面。”[公布2020年10月29日]

官方统计

英国支付余额,粉红色书:2020:“向内外交易之间的平衡,在英国居民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提供净交易流程,并报告该流程是如何资助的。”

英国国民账户,蓝书:2020:“国家账户统计数据包括国家和部门账户,产业分析和环境账户。”

凶杀案在苏格兰2019-2020:统计:“2019 - 2020年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凶杀案的统计公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