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地方权力数据集:访问空气质量管理区域,核心路径等空间数据

您需要苏格兰本地权威空间数据吗?例如,访问树保存区域,学校集水区或社区委员会边界。

图片列出所有37个数据集如下:空气质量管理区域,酒精禁止区域,停车场,社区议会界限,保护区和第四条方向,污染土地(确认),核心路径,理事会/社区资产注册,涵洞,循环网络那Employment Land Supply, Green Belts, Gritting Routes, Historic Environment Records, Housing Land Supply, Libraries, Local Landscape Areas, Local Nature Conservation Sites, Local Nature Reserves, Planning Applications, Polling Districts, Polling Places, Private Water Supplies, Recycling and Waste Facilities, Renewable Energy Sites, Safety Features, School Catchments, Scottish Local Authority Areas, Septic Tanks, Smoke Control Areas, Street Furniture, Town Centres, Tree Preservation Orders, Vacant and Derelict Land, Wind Turbine Spatial Framework.
列出所有37个数据集可用。

上面列出的所有37个数据集可以通过我们访问Digimap订阅服务以可下载格式(UOFG员工和学生),或者在线免费提供所有用户。

如何以在线格式访问数据集:

每个数据集可作为改进苏格兰改进的调查映射层网站。映射允许大规模放大到本地权限区域,并自由地提供给所有用户。

改善苏格兰的屏幕截图显示格拉斯哥西部的保护区和第四条方向。
屏幕截图改善苏格兰在格拉斯哥市西部显示保护区和第4条方向。

如何以可下载格式访问数据集以便使用GIS重用:

设置设置:如果您在您需要注册服务之前没有使用DigiMapDigimap登录页面

屏幕截图显示使用红色椭圆突出显示的许可协议链接。
使用GUID登录DIGIMAP,然后在主页右侧单击许可协议。向下滚动到改进服务集合并接受许可协议。

访问数据:

地形测量和数据下载链接的截图用红色椭圆突出显示。
从Digimap主页选择Ordnance Survey选项卡,然后选择数据下载。
截图与改进服务-苏格兰下拉菜单突出了红色椭圆。
数据集可以在下拉列表中找到改善服务 - 苏格兰在左侧的“数据产品”中。

如果您需要访问这些数据集的任何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2回答

  1. 你有家谱数据库吗?我的祖母的父亲应该从苏格兰叫一个名为“Kildare”的地方。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