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人与动物的情绪表达

查尔斯·达尔文,《人与动物情感的表达》,伦敦:1872年出版,Sp科尔·杜根

本系列重新审视了本月存档的书,以突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鲜眼睛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发布于2009年11月,罗伯特麦克思亚尔和我们的网站上仍然可以找到完整的文章本月存档

人和动物的情绪的表达是达尔文的“写作巨大进化循环”的最终文本。一个迷人的工作 - 他最可达和可读的研究之一 - 它是第一个使用摄影插图的科学作品之一。然而,它长期以来一直被学术界忽视,普遍公众,今天仍然是达尔文的较不公认的头衔之一。

它构成了一系列的最后一部分,从论物种的起源与去年有争议的争斗人类下降。前者发表于1859年,阐述了达尔文的动植物自然选择改良后代理论:即种群内随机发生的变异,如果赋予了繁殖或生存优势,往往会被保留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致分化。这下降1871年,达尔文将这一理论推广到人类,并于十多年后发表,但由于达尔文沉默寡言,这一理论的发表被推迟了。

封面

199年中期的情绪th世纪与现在非常不同。对于许多人来说 - 甚至那些愿意承认动物进化的人 - 将论文扩展到人类是一个太远的一步。许多作者的同时代人指出人为理性,灵性和文明,作为神圣创造的充分证据。对于这种批评者来说,人类的曙光是神学家的问题,而不是对博物学家的合法研究领域。

因此,为了说服怀疑论者,达尔文将尽可能多地积累人类和动物共享根源的证据。这表达式正打算这么做。在出版之前,这部关于人脸的基准作品是由神创论者查尔斯·贝尔爵士(Sir Charles Bell, 1774-1842)撰写的。贝尔认为,人类面部肌肉是神造的,用来表达独特的人类情感。达尔文反驳;他确信人类和动物的内心情感在表面上以相似的方式表现出来。例如,在人类和动物中,在集中注意力时嘴唇会收缩,愤怒会导致眼部肌肉收缩和牙齿暴露,而在专心倾听时嘴巴会张大。他相信,这种表情一定是通过共同的进化机制发展起来的,而且它们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动物祖先的证据”。

面部肌肉图,由达尔文从1858年拍摄的雅各Henle(1809-1885)的主题。

起初,表达式旨在成为一章后裔。然而,证据很快就积累起来,达尔文意识到这项工作值得自己写一本书。当终于到了写这本书的时候,它在一个惊人的四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这本书的写作风格清晰明了,或许印证了达尔文的观点,即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写作对科学的进步至关重要。当然,这本书卖得很好:出版后的头四个月就卖出了9000多册,表达式最初是达尔文最受欢迎的工作。

在他在剑桥大学的时刻,他对自然界感兴趣,并与约翰斯特文·亨洛(1796-1861),植物学教授达成了友谊。Henslow和他的瞳孔甚至在达尔文毕业后保持了坚定的朋友,并且当一个机会承担南美洲的机会作为一个受过科学兴趣的受过良好教育的绅士时,Henslow毫不犹豫地提名他的朋友。

达尔文在海军禁闭室的五年航行小猎犬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决定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他观察、评论和收集各种类型的标本:动物、植物和矿物。他读了查尔斯·莱尔的书地质原则他们沉思了动态变化,这可能发生在长时间的时间 - 时间足够,他稍后会得出结论,以便进化发生。

然而,直到回家后,他才开始认真地研究进化论。到1839年,他已经提出了自然选择理论;然而,他选择不发表论文,因为他害怕被人嘲笑,担心这会对他刚起步的学术生涯造成损害。事实上,这是另一个20年前起源终于发表了,即使那么,达尔文的手被Alfred Russel Wallace(1823-1913)强迫暂时绊向于他之前二十年的同样的结论。

雕刻由托马斯威廉伍德拍摄的闷闷不乐的黑猩猩

达尔文的谨慎是有奖励:从最初发现到出版物的中间的岁月不仅目睹了公众越来越受到新思想,但达尔文声誉和尊重的增长。如果守卫,考虑,现在已经认真地审议了一年以前被建立的学者被驳回的理论。

正如上面提到的,表达式在将摄影证据带入科学领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书中的照片是最早试图冻结运动以进行分析的例子之一。摄影在出版的时候还是比较新的,但是,尽管如此,达尔文相信它会比其他形式的表现有优势,因为它的潜力是捕捉转瞬即逝的表情的准确性和超然性将被证明是更客观的。他的出版商约翰·默里(John Murray)就没那么热情了:他警告说,有必要把照片粘在每一份拷贝上,这样一来,把它们包含进去就会非常费力,成本也很高。摄影师欧内斯特·爱德华兹(Ernest Edwards, 1837-1903年)为我们提供了解决方案——他发明了一种新的照相技术,可以复制照片,称为日光型照相法。

Heliotype允许大规模生产,因为它使用的是印版而不是单独的印刷品。它涉及到在每个底片上涂上感光性明胶乳剂,然后用普通底片照相曝光。乳剂会产生与底片(浮雕版)相对应的微小裂缝,然后给底片上墨,在印刷机上运行,然后印在普通纸张上。

显示在微笑和笑时使用的面部肌肉的照片光晕板材。Rejlander,2由Wallich和The Rest Duchenne拍摄1和3。

然而,达尔文的问题并没有结束:收集合适的人类表情照片被证明是棘手的。他需要瞬间发生的动作的图像,当代摄影师发现很难产生这种瞬间的图像。早期的摄影材料非常笨拙,令人不快,而且使用起来非常耗时,正常的曝光时间,根据条件,从几秒到两分钟不等(对于捕捉短暂的表情来说并不理想)。达尔文到处寻找合适的照片,最终收录的照片来自五个不同的摄影师。

达尔文发现的第一个合适的图像早在十年前生理学家Guillame-Benjamin Duchenne(1806-1875)发表的一篇科学论文中就已经存在了。法国医生杜兴认为,某些神经问题和肌肉紊乱与人体的电功能障碍有关。

他设计了一种通过对患者的头部应用电流来诱导神经动作的方式。他了解到它是可能的 - 特别是对于一个特定的患者 - 使用该技术人为地产生可能固定的不同表达,以便足够长的照片。随着Duchenne的许可,达尔文在他的中使用了八个这些图像表达式

达尔文还使用了摄影师Adolph Kindermann(1823-1892)和George Charles Wallich(1815-1899)拍摄的儿童照片(众所周知,由于他们无法保持静止,很难捕捉)。此外,他还从James crighton - browne(1840-1938)那里收到了许多精神病患者的照片,James crighton - browne是西莱德疯人院的医生和院长。然而,只有一幅克莱顿-布朗的版画被收录其中。

说明哭泣或皱眉时使用的面部肌肉

随着达尔文无疑是毫无疑问,达尔文无疑是不起作用的众多木刻是更便宜的替代品。有趣的是,在某些情况下,雕刻不是忠实的原始图像的复制品。在Duchenne照片的雕刻中,电气设备完全被拆除。

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表达式是奥斯卡雷贾人(1813-1875),他们贡献了十九张照片。Rejlander是一位强烈认为摄影在美术上发挥作用的摄影先驱。第一次训练为画家,他后来把手转向相机,相信这个过程可以创造图像每一位和任何其他媒体一样美丽和有意义。到了达尔文和他遇到的时候,瑞典的雷德兰人已经为他的复合照片达到了一定程度的成名,其中他通过将细节与单一印刷中的几个底片相结合来创建精心制作的组合。

瑞兰德拍摄的哭泣的婴儿。这
事实上,一张照片的照片
已被雷尼兰人增强
使它看起来更加表达。

除了提供他的哭泣的孩子的着名图像之一,雷尼兰人和他的妻子为工作中的许多照片提出。他们可以看出,拉动各种夸张和刺激的手势,以便认为这种操纵是生产令人信服的插图所必需的。

随着后视,很容易得出结论,雷尼兰人的照片中的操作和从Duchenne的图像中采取的雕刻破坏了达尔文的索赔,对客观和真实性。批评是通过现代标准的合理性,而且表达式标志着照片使用照片作为科学证据,因此不能符合接受照片作为科学数据的规则。

尽管达尔文和他的全球名誉起源即使在科学领域,也很少有人会对他的作品过于熟悉表达式。对照片的真实性的关注是一个可能的解释表达式这么长时间可能会被忽视。但是,也可以考虑许多其他原因。

有助于其下降的一个因素是它对“拉马克”的想法的趋势。在达尔文,法国生物学家,Jean-Baptiste Lamarck(1744-1829)之前,提出了一种替代和广泛信誉的 - 进化论。他建议通过实践和重复动物可以在生命期间改善他们的身体,将对他们的孩子传递的适应性。这种理论有时被描述为使用遗传,与达尔文的概念不同,通过改善生存和育种成功的机会来保存的随机发生的有益特征。最初,达尔文的理论被达尔文完全忽视了,但后来,在重新审视他的想法并修改自己的理论时,他开始认为这种使用继承在进化过程中存在一个地方。

在里面表达式达尔文描述了一种“拉马克式”使用遗传的形式,称为可用性相关习惯原则。该理论认为,在经历某种特定情绪时所采取的深思熟虑的行动,如果被重复,可能会通过习惯与之联系起来,然后只会被那种情绪所唤起。达尔文提出,这种联系可能会被后代继承。科学上对“使用遗传”的反驳在达尔文死后仅仅7年就出现了,而且毫无疑问地破坏了表达式科学的站立。

达尔文的可维修相关习惯的原则。

另一个对工作的打击是其感知的人类术。在20年的初期th世纪,生物学的主导运动是行为主义。这种方法表示,描述在情绪方面是不科学的:科学家应该只描述可观察的行为,而不是试图对动机进行任何推论。这表达式因此很快就被认为描述了一个过时和缺陷的方法。

Paul Ekman,一位经过广泛写的心理学家表达式据信,可能是其偏离文化相对主义的主导地位的最重要原因,特别是在整个20th世纪。这被认为是控制行为的唯一重要因素。达尔文的工作 - 表达是天生的,由我们的进化过去决定 - 没有符合“拒绝形而上学原因继承”的世界中。今天大多数科学家都认为,自然和培育都在所有人类行为中发挥作用。因此,表达式,随着早期人类发展的许多见解,科学界再次接受了一次。

猫被狗吓到了托马斯威廉伍德雕刻。

我们很幸运能举行三份表达式: 这特色副本来自我们的豆类收藏。含有丰富的早期照相材料,该系列于1953年从罗伯特·奥尔根州罗伯特·奥·杜根(Trinity College)副顾问员以及随后亨廷顿图书馆的副馆员,以及加州亨廷顿图书馆。

杜根签名,从前飞刀。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