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我们如何帮助你

你是否需要寻找统计数据,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图书馆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组的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帮助你进行研究。


我们持有的数据

统计数据能给你的研究带来生机。我们可以帮助您找到关于广泛主题的数据,如天气、旅游、人口、社会和经济。将鼠标悬停在图片上,或者点击图片,可以看到一些例子。


可靠的数据

用于学术研究的统计数据必须可靠和准确。我们的集合包含官方统计数据由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联合国)获得并为其服务。

官方统计坚持在方法、质量、可信度和价值方面的高标准。例如,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就与英国统计局(UK Statistics Authority)的统计局合作代码的练习

我们有经验找到可靠的官方统计数据,你可以依靠你的研究。


在研究中使用数据

一份摘录显示了在苏格兰羊毛纺织行业工作的女性的工资收入数据。还有一张照片是一堆以“家庭支出调查”和“英国劳工统计”为标题的统计期刊。

这些出版物都包含了不同级别的详细工资收入数据和不同年份的数据。

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寻找和提取相关的统计数据。可能您发现的数据没有涵盖正确的时间段,或者没有包含所需的详细程度。

我们的咨询人员熟悉这些问题,并可以提供建议。有时,一个政府部门会被另一个继续收集数据的部门吸收,或由另一个不同的机构以更合适的格式保存数据。


我们是谁

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为使用我们的集合提供帮助。我们的藏品往往比较难找到,因此我们有专门的咨询服务和学院图书馆随时提供帮助。我们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定位您需要的数据,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收集更成功地研究。


如何联系

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空。请致电0141 3306740或致电电子邮件。我们是来支持你的教学和研究需求的。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