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电子书

寻求关于如何查找和访问电子书的帮助?了解如何搜索电子书,以及如果我们没有你需要的电子书,有哪些选项。

寻找一本特定的电子书

查一下我们有没有电子书,在图书馆查一下书名。你会发现图书馆搜索框在图书馆主页上或通过登录MyGlasgow学生,选择图书馆帐户然后点击图书馆搜索:查找印刷和在线资源

您可以搜索书名、作者或两者兼备。一旦你为你要找的书做了一个搜索,选择全文在线选项在屏幕的左边。你也可以限制本书/电子书

如何限制电子图书在图书馆的搜索图像

寻找一个主题的电子书

你也可以搜索你感兴趣的主题的电子书——使用图书馆搜索来寻找描述你的主题的关键字,然后限制全文在线。图书馆收藏了大量各学科领域的电子书。

如果图书馆没有这本书怎么办

如果我们没有你需要的电子书,还有其他一些选择:

  • 谷歌图书经常有一些书的全文,虽然通常不是全部的书。单击preview查看可用的全文
  • 互联网档案馆你可以虚拟地从互联网档案馆借书。你需要注册一个免费帐户。
  • 如果有机构的书,图书馆可能会买一本。联系你的大学图书馆员检查这是否可行。

有几点需要注意:

  • 有些书是图书馆买不到的电子书,特别是老的书。可获得性将取决于出版商和书的年代。
  • 图书馆不能购买Kindle e书籍,因为它们是个人购买,仅供使用。然而,如果你能自己买的话,它们通常是相当便宜的。
  • 有些书可以作为个人使用的电子书购买——一本书可以被个人购买的事实并不一定意味着大学图书馆可以买一本。
  • 英国版权法不允许扫描整本书。复制必须以公平的方式进行。在公平交易下,我们可以为您复制的数量没有在立法中定义,但作为经验法则,不超过一个章节。

其他有帮助的服务

如果您尝试过上面的选项,请参见新冠病毒图书馆更新图书馆远程有关其他可能有帮助的服务的信息。

看到图书馆使用电子书指南获取有关使用电子书的进一步帮助和信息。

如果你在使用图书馆可以使用的电子书时遇到任何问题,你可以发电子邮件library-eresources@glasgow.ac.uk寻求帮助。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