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作、数字自动化和自由贸易协定:新官方出版物02.02.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欧盟(eu)

2014年第46周布鲁塞尔全体会议厅的总览-小灵通半圆形-全体会议。©欧盟2014 -源EP

劳动力市场的关心和后果的性别不平等:“COVID-19大流行突出了有偿和无偿护理工作对社会和经济运转良好的重要性。本报告是欧洲性别平等研究所监测欧盟在《北京行动纲要》下实现性别平等承诺的进展情况的工作的一部分。

社会形势监测:能源价格,能源政策和能源贫困:探索联系。”在本研究报告中,我们研究了2007-2017年欧洲国家能源价格和政策对能源贫困的影响。”

数字自动化与未来的工作:“本报告涉及数字自动化的性质,范围和可能的影响。它评论有关文献,与历史背景下的技术变革的现代辩论。它还提供了一些政策选择,如果实施,如果实施,将有助于利用积极的经济和社交结束技术。该报告认识到技术变革不仅会影响工作量,也可以影响其质量。它识别对工作质量的威胁以及与数字自动化相关的风险和福利的不平等分配。作为回应,它建议了许多政策选项“(附件)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高等教育学生人数:“本文介绍了学生人口大小的趋势,整体进入者数量的变化以及不同类型的学生/课程和进入不同群体和地区的进入税率。”

审查国际协定:与新加坡的自由贸易协定、与加拿大的贸易连续性协定和与埃及的联合协定。这是国际协议委员会的第一份条约报告
国际协定…[和]涉及[三个]协定:

毒品政策:政府的回应到了在中的结论和建议卫生和社会护理特别委员会2019届会议关于药物的报告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家庭虐待(保护)苏格兰法案:第一阶段报告。“该法案的条款旨在改善对面临家暴风险的人的保护,特别是那些与施暴者生活在一起的人。”该报告涵盖了司法委员会对围绕该法案的关键问题的审查。

少数民族的住房需求:证据审查:“本报告对苏格兰少数民族民族群体的住房需求和经验提供了审查,并提出了二级数据分析的结果。该研究还确定了证据中的差距,并建议进一步研究可能有用的地区。“

年轻人的岌岌可危和灵活的工作经历 - 主要报告该研究报告对年轻人从事不稳定且弹性工作的经历进行了调查。这些工作环境包括:零时合同、低工资、缺乏晋升机会、对当前的工作不满意,或者工作时间长短不一。”

官方统计数据

苏格兰已有犯罪记录:2020年12月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这份官方统计报告提供了2020年12月期间苏格兰警方记录的犯罪数量信息。它还包括与去年同期的比较。”

国际服务贸易:“英国服务估算年度贸易的详细细目,按国家、产品和行业分析数据。”

英国建筑统计:2019年:“2019年关于英国建筑业的广泛统计和分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发表评论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