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为的成本,粗糙的睡眠,和农村苏格兰:新的官方出版物01.03.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欧盟(eu)

2014年第46周布鲁塞尔全体会议厅的总览-小灵通半圆形-全体会议。©欧盟2014 -源EP

如果……不呢?不作为的代价。”远见是一种以行动为导向的努力:它很少关注未发生的事件,未采取的行动,或无所作为的后果。但不采取行动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12个场景在从俄罗斯到非洲,从网络空间到环境问题,夏洛的这篇论文让人们注意到不作为在各个领域的代价。”

欧盟政治中的女性:现状。本简报包括关于政治代表方面的性别差距、阻碍性别平衡的障碍和消除性别差距的战略的数据,重点关注conconavirus大流行。

欧盟性教育概况。”在过去几十年里,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并有证据表明,对性行为的认知、情感、社会和身体方面进行教育,可以对儿童和年轻人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新出现的证据还表明,在学校向儿童和年轻人提供性教育方案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在更大的社会问题上,如性别平等、人权以及儿童和青年的福祉和安全。该政策备忘录提供了对这一领域现有证据和研究的概述……[并]利用各种数据收集努力来总结欧盟成员国学校性教育的现状……”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新的核能源。“这份公共图书馆简报文件概述了核能的最新进展,包括传统反应堆、先进设计、废物处理和核研究。”

更好地恢复增长:把自然和零增长作为经济复苏的核心:环境审核专责委员会的报告,其职权是审查“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的政策及计划对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的贡献程度”并根据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目标审查这些机构的表现。”

下议院就露宿进行辩论于2月25日(星期四)举行辩论。议会两院都举行辩论,议员们讨论政府政策、新法律提案和当时的热点问题。辩论的目的是帮助议员和上议院就某一问题达成明智的决定。投票通常是为了结束辩论,辩论可能包括通过或否决拟议的新法律(立法),或简单地登记他们对某一问题的意见。”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诽谤和恶意发表(苏格兰)法案:第三阶段之前的考虑。该法案将改革关于诽谤和言语伤害的法律,该法律为那些因虚假陈述而受到损害的人提供法律救济。本简报介绍议会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对该法案的审议情况。

苏格兰农村的包容性参与:研究报告:“初步探索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结果,在苏格兰农村,面对较少被听到的声音,参与的障碍。具体来说,它关注的是LGBTI社区、残疾人、护理人员和少数族裔。”

苏格兰农村关键事实2021年:每两年出版一次的概要出版物,对关键政策主题的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和对比,如人口和社区、服务和生活方式、按偏远农村、无障碍农村和苏格兰其他地区划分的经济和企业。

官方统计数据

英国可避免死亡率:2019年。“由于被认为是可避免、可治疗或可预防的原因而导致的死亡,只要给予及时有效的医疗保健或公共卫生干预。”

2020年9月至11月,冠状病毒与英国劳动力市场裁员。“利用2020年9月至11月英国劳动力市场统计数据,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对裁员人数的影响。”

英国残疾人的成果:2020年。“残疾人在教育、就业、社会参与、住房、福利、孤独和犯罪等生活领域的成果。根据调查数据,按残疾状况、年龄、性别、损伤类型和严重程度、国家和地区进行分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