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ap Geomni:关于土地和建筑使用的地图数据

这所大学图书馆订阅Digimap这是一种数字测绘服务,可用于生成地形测量(OS)、历史、地质、海洋、航空、激光雷达、地球信息系统(Geomni)和环境地图。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关注的是Geomni集合。本资料库提供有关土地及建筑物用途的详细资料,包括建筑物的年代及特点。Geomni每年更新两次。

有两种方式访问数据;漫游和数据下载。

Geomni漫游允许查看、自定义和创建PDF、JPG和PNG格式的地图。地图也可以打印。对于大于A4的地图,图书馆提供了一个大画幅复制服务

Geomni数据下载允许下载OS地图数据用于GIS或CAD软件。

建筑物:用途和年代(英国建筑物)

该数据库涵盖GB*建筑,包括建筑高度、结构、用途、年龄和特征的数据。商业、公共和住宅建筑的地图完全分类为人口超过1万的城市地区。

*贝尔法斯特市区可通过数据下载。

建筑使用

上面的地图显示我们的校园建筑是淡黄色的,周围的公寓是淡紫色的。选择信息按钮,然后点击任何建筑物,显示高度和区域细节。

建筑年龄

上面的地图显示了大学校园的年代,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被归类为历史建筑(1870年开放),图书馆被归类为战后混合时代部分(1968年开放),弗雷泽建筑被归类为现代建筑(2009年重新开发,最初于1966年开放)。

其他数据可通过数据下载获取,包括:

  • 建筑物的3D多边形
  • 建筑物高度及高于地面的高度
  • 已知建筑物的建造日期(如已知)
  • 更详细的建筑类型,楼层数量,屋顶和墙壁类型,等等。

土地覆盖(UKLand)

这个数据库显示了英国的土地使用情况。土地覆盖数据对于规划发展、确定地点和搜索特定类别的土地是很有用的。

土地利用图将土地划分为27种不同类型,包括农业、休闲、住宅和公园。您可以点击每个彩色的部分,以找到特定的土地用途类型。在上面的地图上,特色信息显示了植物园。

大伦敦(UKMap)

该数据库集中于大伦敦地区,包括树冠数据和上层数据。

要在Geomni漫游中访问树冠数据,选择左侧的overlay选项卡,然后检查(UKMap tree canopy (London))

肯辛顿花园的树冠细节显示了每棵树和它们的大小。

要在Geomni漫游中访问上层数据,选择左侧的overlay选项卡,然后检查(UKMap upper Floors (London))

展示购物中心上层的商业布局。

Digimap帮助

医院的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我们很乐意帮助您使用Digimap。我们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空电子邮件。Digimap提供支持和网络研讨会资源中心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