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帖子:档案管理员帮助女性寻找历史,帮助揭开家庭之谜

伯纳黛特·卡希尔(Bernadette Cahill)的客座博客,她是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校友和历史学家,她的研究重点是英国的妇女权利和选举权运动。

当我开始寻找更多关于我母亲在1968年告诉我的一个故事的信息时——《五十年代》th妇女投票胜利周年纪念日——我一头栽进克莱德班克闪电战中。

妈妈的故事是关于她在格拉斯哥读书时帮助妇女争取权利的故事——她在罗赛找到了一份暑期工作。她是玛格丽特·麦肯(Margaret McCann), 1931年获得硕士学位。

T这是我们家最早的一张母亲的照片(大约1945年),她于1931年以玛格丽特·麦肯的名字毕业。

1941年3月的克莱德班克闪电战(Clydebank Blitz)造成数百人伤亡,摧毁了这个人口稠密的城镇,那里曾住着5万多人。克莱德班克镇的死亡人数比其他所有被闪电战袭击的城镇都多,而且是唯一被疏散的城镇。在这种冲击中生活的人受到了巨大的心理伤害,他们也把这种伤害传给后来的孩子。房屋和物品的全部破坏也导致了家庭历史基础的大规模破坏,照片、文件、信件和其他个人资料被立即销毁。

克莱德班克闪电袭击了妈妈、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它们都保存了下来,但房子却没有,而且在1941年3月13日之前,没有任何通常的历史资料保存下来。没有任何资料显示妈妈小时候的样子;没有她和她的父母,兄弟姐妹;没有记录她早年的成就。没有Rothesay的纪念品提供关于她所谓的克莱德海岸竞选故事的细节。

幸运的是,我有个地方可以开始:1984年我从加拿大快速回家时,用专门买的一个专业录音机录下了她告诉我的竞选情况。那时,妈妈已经70多岁了,我意识到时间不多了。

录音讲述了母亲是如何在罗赛与莉莲·兰顿和其他人一起工作的,以及玛格丽特女王学院的女教师弗朗西斯·梅尔维尔博士是如何为她安排这项工作的。她是如何学会从节日人群中吸引听众的,她会高高地站在胸前喊:“我们今天在这里是在妇女自由联盟(Women’s Freedom League)的赞助下”;如何“兰顿夫人”(母亲这样称呼她)教会她如何对付诘问者;食物是多么的美味。

但是没有日期。就像母亲在录音带上说的那样,到1984年,有很多事情她都不记得了,她惆怅地补充说,“现在没有人知道克莱德海岸的竞选活动。”

然而,二手资料中有足够的信息,可以进一步研究母亲所指名的女性。通过他们,母亲把我和英国妇女参政主义的两个激进派别联系起来——暴力妇女的社会和政治联盟和非暴力妇女自由联盟。莱顿生于1891年,她在21岁时就加入了WSPU,她发誓要每周烧掉一栋建筑,直到妇女赢得选举权。后来,她在塞尔维亚的苏格兰医院工作,当WSPU胜利解散时,她加入了WFL, 1907年从WSPU分离出来。

母亲还把我和早期争取选举权的斗争联系在一起,因为梅尔维尔博士是著名的苏格兰案件的主角之一。1908年,梅尔维尔博士为争取女性毕业生的投票权而向上议院发起了斗争。梅尔维尔博士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角色也将我与妇女教育运动联系起来,这一运动帮助建立了妇女投票的理由。

这些都是我根据妈妈的磁带做的广泛研究。我妹妹,凯瑟琳·史密斯博士(1971年学士)后来添加了许多细节的回忆和她谈判,建立,妈妈,当她是一个学生在格拉斯哥从1927年开始,为平等的投票工作在过去的十年后的运动原理,对女性在1918年赢得了选票。她甚至可能在成为学生之前帮助过别人。

当我的南方人丈夫在2006年母亲节数字化磁带时,我20多年来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这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但是录音提出的问题!那时,我甚至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时候上的格拉斯哥大学。

与此同时,凯瑟琳的丈夫凯恩斯·梅森(1967年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正在研究家族宗谱,但在1905年对母亲的父亲一无所知。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刚到苏格兰,因为他在更早的记录中没有出现过。我们知道的主要事实是爷爷和儿子是约翰·布朗造船厂的铆工。

2007年1月底,在一次突然的回家之旅中,我知道自己必须去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University)档案馆做一番研究。不仅是关于我的母亲,还有我的父亲,托马斯·彼得·卡希尔(1952年文学硕士)。也可能是关于我的祖父和叔叔们,因为我发现约翰·布朗的造船厂档案保存在格拉斯哥大学。

1975年,我妈妈从爱丁堡的开放大学(开放大学)毕业,然后是玛格丽特·卡希尔(Margaret Cahill)、我爸爸和我。爸爸,托马斯·彼得·卡希尔,人称彼得,1952年从格拉斯哥毕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我1971年毕业

我没有预约就去了,但档案管理员还是为我打开了门,很快他们就为我父母找到并复制了这些记录。它们是一个宝藏:不仅因为它们所包含的信息,比如我不知道的日期和地址,还因为它们唤醒了我内心的情感。我觉得很神奇,仅仅是看到写好的名字就能轻易地让我哽咽。我发现的最重要、最感人的文件之一,是我父亲1948年申请进入格拉斯哥时写的一封信。

约翰·布朗的档案是另一个宝藏,因为档案管理员找到了我祖父威廉·麦肯的学徒期文件,以及叔叔威利和吉姆的学徒期文件。最重要的事实是爷爷在1900年签了约翰·布朗的书,这表明他从爱尔兰移民到美国的时间比1905年要早得多。有了这个,我的姐夫找到了我曾祖母1899年的死亡证明——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发现,因为她死在拉伯特的斯特林区收容所。

2007年,我从美国匆匆回家,在参观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时,我发现了这一切。之后这件事基本上就平息了,不过我还是断断续续地回想起母亲1968年的故事。在为我的第一本有关选举权的书做研究时,我写了《爱丽丝·保罗,全国妇女党和投票:20人的第一次民权斗争》(Alice Paul, The National Woman’s Party and The Vote: The first Civil Rights Struggle of The 20)th当网络通过一条关于保罗的新闻打开WFL报纸时,一个巨大的突破出现了。那里的研究产生了对妈妈的故事的证实文件,并揭示了更多关于被遗忘的克莱德海岸运动的信息,这似乎是英国任何地方持续时间最长的投票和平等权利运动。

接着,2018年的女性选举权百年纪念活动临近,我计划去英国的罗赛、斯特灵、克莱德班克和剑桥做关于母亲故事的演讲。与此同时,根据早期的族谱和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University)的档案工作,并从Ancestry.com上介绍的一位表亲,记录了我曾祖母非婚生下我祖父的事实。

萝丝·安·奎因是如何怀孕的,是谁怀孕的,至今仍是个谜。但这一信息让我在一个不眠之夜回到了她的死亡证明上,那是我访问格拉斯哥档案馆后凯恩斯发现的。“那是什么?”在漆黑的夜晚,我要求沉默,看着死因,跳到网上狩猎。

我发现,“精神全身性麻痹”通常与梅毒有关。我很震惊。是谁传给她的?在什么情况下?有斯特灵地区精神病院的记录吗?我发现它在许多年前就关闭了,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后来把档案馆设在了斯特灵大学,一个月后我将在那里演讲。

几封电子邮件之后,我拿到了曾祖母的打字稿,还预约了看原件并拍照。2018年2月9日,值班档案管理员欢迎我们的到来,把我们领到一张桌子前,桌上放着5本厚厚的书,每本都在相应的位置做了标记。他打开了我们面前的第一个。在第一页上,抬头看着我的是我曾祖母的照片。我的丈夫气喘吁吁地说。我哭了起来。给我发邮件的档案管理员并没有告诉我这件事,我很感激,因为这是如此的意外——如此意外地发现了一颗纯粹的宝石。

有很多页要拍。显然,在这样的医院记录中有一个人如此多的信息是不寻常的——这是衡量她的病情有多严重的一个指标。当我检查它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曾孙问道:“奶奶,您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大的痛苦呢?”但是历史学家惊呼道:“奶奶,谢谢你留下这条线索让我们发现。”

家庭成员的反应各不相同。医学界的朋友们都为之着迷。我的研究的进一步意义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理解。其中之一是,我们家现在有一张家庭成员在1941年3月13日那个可怕夜晚之前的照片,当时德国空军摧毁了麦肯家的房子和里面的一切。第二,我曾祖母的悲惨境遇让我与另一个女权问题有了直接的联系——那就是19个妇女中的一个th《世纪》巧妙地称之为“性双重标准”,这是关于性病的,许多妻子被丈夫带回家。

另一个表亲把故事推进了一步。我的曾祖母后来有了一个非婚生子女,嫁给了一个叫威廉·麦肯的人,取了他的名字给了她的儿子威廉。这个人是她孩子的父亲吗?父亲完全是另一个人吗?麦肯这个名字属于我们的家族吗?我们从哪里来?至今无法回答的问题有很多。这就是现在的情况,等待DNA搜寻。

我开始这项研究是因为我母亲1968年的故事,它引出了一系列的历史文章、报告和克莱德海岸运动。2018年2月6日,我在母亲工作过的罗赛做的演讲吸引了一大群人,揭示了当地人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历史。

英国和美国的图书管理员,包括普通的和专业的图书管理员,以及档案管理员,包括英国议会和国会图书馆,都给了我相当大的研究帮助。在美国的一次令人震惊的经历是,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学院施莱辛格图书馆查阅了一封关于苏珊·b·安东尼的信,这是一份关键文件,证明她与1867年被指控的罪行无关。我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我正在写我的书,“不为妇女投票:在重建美国的拒绝投票权”,它导致了一些重写。尽管在2018年夏天,拉德克利夫档案馆的工作场所发生了重大变化,但他们还是竭尽全力把最好的文件寄给了我。

那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专业存档经历。但我与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University)和斯特灵大学(Stirling University)档案保持者的经历让我如释大怀,不仅因为我遇到了挖掘这些文件的一些人,还因为在他们的帮助下发现的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我家族历史上的巨大空白。他们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修复了80年前闪电战给我的家人、班克斯和克莱德班克等人带来的长期伤害,这些伤害已经被遗忘。

伯纳黛特·卡希尔的文章,“克莱德海岸运动和罗斯赛1909-1933年的妇女投票”,出现在2020年版的《布特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学会会报》,第30卷,第8-17页。

伯纳黛特·卡荷尔的职业生涯都是为杂志和期刊撰写的,主要关注妇女权利和艺术。她在美国很多场合发表过关于妇女权利的演讲,还写过三本关于美国妇女争取选举权的书。她还为英国媒体讲述并撰写有关苏格兰克莱德海岸运动(Clyde Coast Campaign)的文章,她的母亲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初的平等和投票权运动(equal and voting rights Campaign)期间为该运动工作。卡希尔在苏格兰出生和接受教育,也曾在爱尔兰、加拿大和美国生活过,她还是路易斯安那州东北部公共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艺术家和摄影师。她还是一名有执照的私人飞行员,她最喜欢的消遣是交际舞。她住在密西西比州的维克斯堡。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