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数据库支持大学的多元化战略

图书馆最近订了一本它一个文献数据库。这是对现有数据库“文学在线”(LION)的升级。ProQuest One Literature是一个关键的数据库,供教职员工和学生在所有领域的文学工作,并提供访问主要文本,批评和参考作品。值得注意的是,该数据库将开放对不同领域内容的访问,这将支持大学在课程多样性和非殖民化领域的工作。

教职员和学生现在可以使用包括:

美国黑人诗歌

非洲作家系列

黑人短篇小说和民间传说

黑人女性作家

加勒比海文学

ProQuest一个文学主页。

在评论非洲作家系列时,威利Maley教授来自批评研究学院的教授说:1962年由海涅曼出版社(Heinemann publishers)创办的《非洲作家系列》(African Writers Series),由奇努阿·阿切贝(Chinua Achebe)担任编辑顾问。该系列标志着世界文学的一个转型时刻,让来自这个丰富多样的大陆的几代新兴作家发出了声音。阿奇比有两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小说——《分崩离析》(1958年)和《不再安逸》(1960年),他像磁铁一样吸引了新文学的佼佼者,鼓励和推广实验性和创新性的小说作品,在英国的审查制度下,在非殖民化的非洲,作为新的教育制度的固定教材,免费教授。这些文学作品与独立紧密相连,表达了一种日益增长的后殖民自信感,对于格拉斯哥这样一所致力于课程非殖民化的大学来说,这是一种宝贵的资源。《非洲作家系列》是图书馆藏书的绝妙补充,它为学生们提供了接触珍贵文献的机会。

此外,数据库还包括莎士比亚全集诗歌档案音频合辑以及一些重要的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的收藏。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