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身体形象和孤独:新官方出版物12.04.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盟

封面:人工智能时代的人类与社会
©欧盟,2021年

人工智能时代的人类和社会。“虽然目前大多数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仅限于短期和中期影响,但这份简短而全面的报告试图超越最紧迫的挑战,并探索人工智能可能对人类和社会的一些长期影响。它总结了10个要点的关键问题,并提出了决策者可能采取的一系列行动。”

解决在网上传播恐怖主义内容的问题。“在国内安全领域,传播恐怖主义内容是滥用在线服务最普遍、最危险的形式之一。”本简报介绍了当前的情况,欧盟正在考虑解决该问题的提案的细节,专家意见和立法程序。

欧盟在传统结构之外促进体育发展的创新实践。“本研究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广泛的理解,体育实践如何在当今社会的演变,以及体育运动如何适应这种演变。”为此,该研究绘制了旨在促进27个欧盟成员国体育运动的创新计划。”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封面:工业脱碳
©议会版权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开放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联合王国的政府间关系:“内阁办公室领导的对IGR的审查正在进行中,在分析2007年之后的事态发展和英国脱欧的影响之前,这份简报描述了英国现有的政府间机制。然后总结改革建议,提供历史背景,最后进行国际比较。”

改变完美形象:对身体形象的探究来自妇女和平等委员会。“本调查的目的是记录那些遭受身体的负面认知的范围,学习是什么推动流行自己身体的不满,并建议政府和其他演员可以采取的措施来增加个人在英国观看外表以积极正面的态度。”

政策文件:工业脱碳战略。“这一战略制定了如何在实现零排放的同时保持竞争力,同时不把排放推向国外。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香港儿童社会工作统计:2019-20
载有根据《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证

油气产量统计:2019年。“对1998年至2019年苏格兰(包括苏格兰附近水域)油气生产活动的估计。”

儿童社会工作统计:2019 - 2020年。“苏格兰2019年至2020年儿童社会工作统计数据,包括被照看的儿童和年轻人的数据,儿童保护登记册上的数据和安全照料中的数据。”

官方统计数据

封面:冠状病毒和疫苗的犹豫,英国
©2021年国家统计局。包含根据开放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网民:2020年。“英国的互联网使用情况;按年龄、性别、残疾和地理位置进行年度估计。”

对冠状病毒和疫苗的犹豫,英国:2021年2月17日至3月14日。“基于涵盖2021年2月17日至3月14日期间的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对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犹豫不决。”

绘制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孤独“在研究期间,年轻人越集中的地区和失业率越高的地区往往孤独率也越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