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Chain,Football和Covid-19:新官方出版物26188金宝搏体育手机.04.21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数字文化多样性“数字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文化也不例外。通过民主化和参与文化创作,技术有一个巨大的潜力,使所有人都能得到所有人。然而,技术取决于设备和基础设施,这不一定促进可用内容的多样性和在线可发现。其他因素,如语言,技能或地理位置,也可以使发现反映文化多样性的在线文化内容更加困难。“

“太阳能燃料研究与投资研究:定义和开发全球太阳能燃料价值链:可持续实施可持续途径的技术经济分析和途径':“这项欧盟委员会资助的研究为全球太阳能燃料价值链和可持续实施途径提供了技术经济分析。”

行业先进技术:在(先进技术)观察:技术专注于区块链。“作为一系列关于先进技术趋势的一系列分析报告的一部分,该报告侧重于区块链作为目前促进欧洲银行业和金融部门以及其他欧洲行业的影响变化的关键技术之一。”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的公共房屋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欧洲足球提案最近宣布了欧洲超级联赛的宣布在4月19日星期一的公共场所辩论。

净零和绿色金融的未来。财政部委员会的报告涵盖了政府的目标,并在2050年作为委员会的一部分将其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净贡献消除净贡献的进展脱碳和绿色财务查询

无效的家庭和教育程度法定指标,2021年。“本报告载有关于无工间家庭和儿童教育程度的儿童的数据。”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证

苏格兰的健康不平等和Covid-19“Covid-19 Pandemic在苏格兰的每个人都影响了每个人,但这种影响仍未遍布社会均匀。本简报概述了不同的群体如何受到大流行的直接和间接健康危害的影响,以及现有的健康不平等是如何恶化的。“

药物死亡和危害:“......以Angela Constance的名义,在Angela Constance的名义上,在国家任务的名义上,以减少药物死亡和危害的辩论。”

2021年3月在苏格兰犯下了犯罪。“2021年3月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官方统计数据。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年。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在英国的就业:2021年4月:对英国的就业,失业和经济不活动的估计。

家庭工作时间,英国的奖励和机会:2011年至2020年。“从2011年和2020年间在英国工作,包括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看着生产力和工作成功指标,如薪酬,工作时间,奖金,促销等,与行业,地区和人口分解。经济评论的一部分:2021年4月。“

英国人口规模和年龄结构的早期指标:20202020年中英国人口年龄和性别结构的初步迹象,以及2020年底的基于方案的价值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