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演讲2021年,欧洲的未来以及对不稳定的投资:新的官方出版物10.05.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女王的演讲2021“该图书馆简报确定了2021年5月11日女王演讲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法案,或在即将举行的议会会议上要求立法。”

连接和自动的公路车辆“本文考虑了英国公路运输部门的'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通常称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一些主要含义。它包括讨论基于道路的骑士的潜在好处;收养的障碍;以及不断发展的监管框架。”

冠状病毒:重返工作岗位“本文概述了Covid-19和重返工作岗位的规则。它讨论了锁定立法,雇主的健康和安全义务,以及何时拒绝上班。”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冠状病毒(Covid-19):对流行病进行建模(第50期)“本文根据一系列方法提供了整个苏格兰当前流行病的建模输出。这些研究发现提供了苏格兰政府建模以及符合鼠尾草共识的建模群体的结果。还包括对案件数量的短期预测。”

教育和培训的STEM策略:第三次年度报告“关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和培训策略的第三份年度报告,尽管构成了一系列行动,尽管构成了COVID-19造成的限制,但仍在支持STEM教育和培训方面。”

苏格兰的民事司法统计2019-20“苏格兰发布的2019 - 2020年民法统计数据包括主要统计表,数据和补充统计表。

民间司法关注人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解决民法纠纷的一种方法是将案件提交法院。使用民法的常见案件类型包括债务,离婚和人身伤害索赔。”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欧洲的未来(欧洲估计计)“欧洲未来”(敌人)的“特殊EB500”是在10月22日至2020年11月20日在27个欧盟成员国进行的,作为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议会的联合调查。This is the ninth report in the Future of Europe (FoE) series, initiated by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in 2006. The present survey includes questions on the Conference on the Future of Europe, how citizens’ voices are heard, as well as questions regarding EU response to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The report also considers the EU in today’s world: EU’s main assets and challenges, the EU’s values and the EU in the world economy. Then it tackles some aspects of political and social life in the EU and issues related to the future of Europe.”

远程办公和数字工作对工人和社会的影响“该研究分析了远程办公的最新趋势,其对工人,雇主和社会的影响以及对决策的挑战。它概述了欧盟和国家一级通过的主要立法和政策措施,以确定欧盟一级可能的政策行动。该研究基于广泛的文献综述,网络调查,对欧洲和国家利益相关者代表的访谈以及欧盟国家的五个案例研究:芬兰,德国,爱尔兰,爱尔兰,意大利和罗马尼亚。”

投资不稳定:如何使用外国资金来破坏欧盟的民主“外国干预已成为民主国家的主要安全威胁。欧盟(EU)没有例外,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大大加大了应对这一威胁的努力。特定类型的外国干预是政党的外国资金……”

官方统计

英国的材料足迹:2018年“英国的材料占地面积捕获了在英国生产产品所需的材料的国内外提取。本文提出了更新的估计。”

欧盟退出和冠状病毒对英国企业服务的影响的早期指标:2020年6月至2021年4月。“实验性估计,将2018年年度业务调查的样本与2019年国际服务贸易年度调查(AIS)与自愿业务见解和条件调查(BICS)(BICS)有关。该分析涵盖了诸如导入和出口状态以及进出口效应等主题。分析是在服务类型(2010年付款服务分类)级别进行的。”

寿命更长: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年长工人“在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之前,年龄较高的年龄较大的老年工人的人口和经济特征,以及大流行对年长工人的影响如何根据这些特征而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