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的卓越课程,在线广告和公共服务的未来广播:新官方出版物21.06.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在线广告:目标广告对广告商的影响,市场准入和消费者选择.“在这篇研究论文中,我们对在线广告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概述,并分析了与数字广告有关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审查欧盟层面现有和拟议的立法对已确定问题的处理程度,并参考欧盟成员国和第三国的经验,确定潜在的解决方案。我们总结了一份综合的、具体的政策建议,借鉴了与利益相关者的访谈。”

在文化和创造部门的性别平等方面:OMC的建议(开放协调方法)成员国专家工作组.“所有建议均以实际经验和良好实践个案研究为基础。他们强调了改善文化和创意部门(CCS)性别平等的政治承诺的重要性。”

欧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基本权利含义:疫苗推出和欧盟进入的平等。“这冠心病公告侧重于公平访问疫苗。它概述了27欧盟成员国于2021年3月1日至30日的局势。公告看起来有两个主要领域:在各国部署Covid-19疫苗接种的规划和优先级和优先级。它涵盖了信息和通信活动,以及(前)登记渠道和疫苗接种。该公告突出了部署疫苗对提升基本权利的限制是必不可少的,即欧盟宪章的基本权利股票的宪章,如行动自由,从事就业权和教育权。“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parliament Copyright House of Commons, 2021年。包含开放议会许可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租赁高层单位:谁支付消防安全工作?“本文简报介绍了关于谁负责在Grenfell Tower Fire之后支付Fire Safore在公寓块上支付的辩论。”

独立报告:曼彻斯特竞技场查询卷1:竞技场的安全性.“曼彻斯特竞技场询问是法定公开探究,于2019年由祖寸建立,调查2017年5月22日曼彻斯特竞技场受害者的死亡。它由John Saunders爵士主持。

政府反应提交数码、文化、媒体及体育委员会的报告公共广播服务的未来.该调查正在调查“公共广播服务(PSB)在更广泛的媒体和数字生态中的未来,包括对PSB的资金、内容和监管,以及如何与其他订阅、流媒体服务和Freeview服务进行比较。”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

苏格兰刑事司法系统:监狱服务.“这个主题概况概述了苏格兰的监狱和年轻罪犯机构的运作。”

苏格兰青少年密集精神病住院护理规定的范围综述

儿童和青少年的正义 - 尊重方法:愿景和优先事项。这一愿景建立在2020年结束的青年司法战略的基础上。它代表了苏格兰政府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基础,继续支持将儿童排除在刑事司法系统之外的议程,并促进整个系统方法的使用。”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年。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的风能:2021年6月.“探索英国的风能产业,包括能源生产、人员流动和就业。包括来自国家统计局和其他官方来源的数据。”

致命事故查询(FAIs):统计2020-2021.“根据致命事故和突发事故和突发事故的询问等第29条要求苏格兰部长(苏格兰)法案(苏格兰)法案(”2016年法案“)报告在上一财政年度结束的询问。”

2021年4月的个人独立支付:汇总统计.“季度统计数据包括注册和有权利的案件。”

国际组织

©经济合作组织2021

苏格兰的卓越课程:进入未来。*

“苏格兰(英国)的学生通过卓越课程(CfE)学习,该课程旨在为他们提供一个整体的、连贯的、面向未来的学习方法,在3 - 18岁之间。CfE提供了一种鼓舞人心且得到广泛支持的教育理念。学校设计自己的课程基于一个共同的框架,允许有效的课程实践。

2020年,苏格兰邀请经合组织评估小学和中学的CFE的实施,以了解学校课程近年来的设计和实施。

该报告分析了自2015年以来CfE取得的进展,建立在苏格兰几个月的观察,现有的文献和其他经合组织国家的经验。经合组织的分析和建议旨在支持苏格兰进一步加强CfE,以实现其目前和未来学习者的潜力。正如苏格兰的卓越课程是21世纪学习的先驱之一,它最近的发展为其他教育系统和他们自己的课程政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出版物仅适用于UOFG员工和学生,作为我们经合组织的伊利亚尔特认购的一部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