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老鼠比赛!”

本周去世的Jimmy Reid于1971年至1974年的大学校长。出生于家长,他成为造船厂工会官员。他是英国共产党的成员,并当选克莱德班克一委员。1971年,他是在属于克莱德造船厂的造船厂的着名“工作中”的领导者之一,当时工人拒绝接受公司的清算和遵循的批准,并继续工作。1971年审理选举前不久,政府在“蹩脚鸭”行业上软化了它的立场,并宣布对私人码的财政支持。

Jimmy Reid在他的安装中制作的演讲已被描述为40年的时间。他告诉学生拒绝个人主义和贪婪 - 并记住他们的共同人性,并拒绝大鼠比赛。纽约时报全部打印,并将其描述为亚伯拉罕林肯的葛底斯堡地址。题为的PDF版本(13页,4.9MB),题为异化现在可用。

Jimmy Reid随后成为一名记者和广播公司。他于2010年8月10日去世,年龄78岁。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1. 限量版Fascimile副本是由档案服务制作的。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2. 我希望格拉斯哥大学将重新发布这一宏伟的演讲的辛苦副本,并使其可用于更广泛的受众。

    应该在大公司和政府界的董事会中阅读它到处都是读书。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