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俱乐部21的志愿者

伊琳娜和伊娜·伊娜·奥纳和乔恩,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在评估和重新包装记录计划中协助档案服务中的保存单位。

Blackhouse Charters是一系列可追溯到18世纪至18世纪的羊皮纸文件集合,并与Glasgow中多米尼加牧师的属性有关,并为DigitalIpation项目编写。该项目,教育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不仅是促进学生对保护任务的知识的巨大利益,而且志愿者在保存单位的工作也是档案服务的好处,以改善研究获取。学生每天约6小时,每周5天。90个母系在特殊创建的文件夹中重新打包,并制定了使用数字图像的条件评估。

我想亲自感谢他们所有的工作和帮助。他们对保存单位进行了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希望将来一切顺利。

- 祝你好运,艾拉。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2009-10年度审查«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