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一百个改变世界的成就

研究与企业副校长Steve Beaumont教授于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2点启动了格拉斯哥大学改变世界的网站。的大学世界改变网站庆祝格拉斯哥大学的员工和校友,他们在20世纪的创新、发现或发展改变了世界。

改变世界的概念是由副校长Peter Holmes教授提出的,他认为格拉斯哥大学20世纪的教职员工和校友的成就应该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霍姆斯教授在大学档案管理员莱斯利·里士满的协助下,由各学院的资深教授组成了一个小组。劳里·亨特爵士为社会科学编撰资料,简·麦克唐纳为艺术编撰资料,玛格丽特·里德和彼得·霍姆斯为兽医、医学和生命科学编撰资料,大卫·撒克逊为科学和工程编撰资料。小组在现任及退休员工中进行广泛谘询,拟出名单及成果,供进一步研究。这个网站是两年的工作的顶峰,它将前102个成就和118个出现在网站上的人分配给改变世界的地位。

该网站、数据库和内容管理系统是由人文科学先进技术和信息研究所(HATII)的布莱恩·艾特肯(Brian Aitken)设计和开发的。辅助研究和数据编辑工作由大学档案人员承担。财政大臣的基金支持了该网站的创建。

也有关于5个世界改变者的视频,由项目团队的每个成员——埃德温·摩根;Monteath罗伯逊;伊恩·唐纳德;唐纳德·罗伯逊;以及解决了牛咳嗽问题的Dictol小组成员。

对于这个研究的初始阶段,它被决定只局限于20世纪。这是为了让对最近的成就进行适当评估的时间推移,并减轻过去几个世纪的历史研究工作量。它计划在下一阶段增加15世纪到19世纪的成就。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