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斯和克莱德运河发现的安东尼长城

安东尼长城(Antonine Wall)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的世界遗产,于公元140年由安东尼·庇护皇帝(Emperor Antoninus Pius)下令修建,在整整一代人的时间里,它都是罗马帝国的西北边境。它从克莱德河(River Clyde)北岸的现代老基尔帕特里克(Kilpatrick)到福斯湾(Firth of Forth)的博尼斯(Bo 'ness),全长60公里。

在大学档案里,我们有一份文件说明了购买十八世纪文物的费用。1771年,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发现引起了格拉斯哥大学自然哲学教授约翰·安德森的注意。工人们在挖掘福斯和克莱德运河的地基时发现了一个祭坛的顶部,约翰·安德森决定将其添加到1690年代由当时大学校长威廉·邓洛普(william Dunlop)努力收集的石墙上。

这些石头在亨特博物馆于1807年开放后不久就被放置在那里,成为博物馆收藏的罗马石头的核心。阅读所有关于安东尼长城和亨特博物馆的文章在这里
这一次,工人们得到了补偿——要么是因为他们宣布了他们的发现,要么是因为他们移动了石头——他们得到了10先令6便士的酒钱——这些钱在240年前可以买很多啤酒!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